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亲自讲述爱豆恋爱细节:去电台打歌时彼此看对眼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9) 33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因公开谈及爱豆恋爱相关内容而倍受关注和争议的前Lovelyz组合成员朴明恩通过SNS发表了道歉。

事情的起因是不久前,朴明恩为了和粉丝沟通进行了Q&A时间,并通过视频公开了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该视频以《‘可以这样全部公开吗’程度的爱豆生活畅谈Q&A》为题,引起了观众的兴趣。视频中朴明恩透露提问中有关恋爱的最多:“换作是我也会最想知道恋爱的事”。

随后朴明恩坦诚地进行了披露,表示“不管再忙再累,想恋爱的人都会偷偷地谈得很好”、“出道以后,有些年头之后,公司也不会太限制”、“去电视台打歌时看对眼的也有”、“爱豆圈子真的很小,如果一方有这个意思,就会拜托两人都认识的熟人给介绍”等等。

视频发出后,相关内容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韩国知名网络论坛the qoo盖起了千层评论的高楼,微博上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不少爱豆粉丝也清醒地认识到这是长久以来“看破不说破”的事实,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爱豆恋爱”这种问题在饭圈很敏感,朴明恩不应该随意发表容易引起误会的言论。在舆论的争议声中,朴明恩最终出面进行了解释。

她表示:“因为视频的目的是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所以我觉得自己遵守了底线,回答得很好。真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多的误会和争议。是我太短视了”。随后,她又补充道:“不管是不是故意,我认为制造可以进行歪曲的余地是明显的错误。很抱歉引起了非议。我会删除该视频。再次表示歉意”。

引起争议的视频已经从朴明恩的个人YouTube频道中删除,但因为相关内容早已在网络上流传开来,网民们的关注依然持续不断。此外,朴明恩也表示自己准备对网络上侮辱性的帖文、回复及ins私信等进行起诉,目前正在和律师一起收集资料。

朴明恩,艺名JIN,1996年6月出生于韩国首尔。2013年11月8日,朴明恩发表数字单曲solo出道,并于1年后作为主唱随组合Lovelyz再次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亲自讲述爱豆恋爱细节:去电台打歌时彼此看对眼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