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亚仁确认吸毒!一身反骨,还曾大方公开男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9) 350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8日有韩媒报道称,30岁顶级电影演员涉嫌吸毒被调查,之后被曝该演员是刘亚仁!

目前刘亚仁更进一步确认吸毒,从2021年开始,前后在10家整容医院购买过异丙酚!

这是继河正宇后,又一位违法使用麻醉药物的韩国顶级艺人。

而说到刘亚仁,总是离不开大满贯影帝忠武路断层级Top等称号,下面一起来认识他~

韩国最年轻影帝

刘亚人早在2015年,就以电影《思悼》获青龙电影奖影帝

不但刷新了最年轻青龙奖影帝纪录,还被称为忠武路演员,是获得韩国国内三大影展 —— 百想、青龙、大钟殊荣的口碑演员

但他也因此背负了更沉重的压力,由于韩国社会的前后辈文化,使他在得奖时受到质疑,还要看观众的眼色。

代表作无数

刘亚仁代表作无数,17岁就出道的他从韩剧开始,累积了许多高口碑作品:

像是与他本人相似的角色《密会》、获得高度评价的《六龙飞天》,古装爱情剧《成均馆绯闻》中与宋仲基更是第一个获得最佳情侣奖的男男CP

主演的电影也是世界各大电影节常客:包括《燃烧》,令他得奖的《思悼》。

去年在Netflix《地狱公使》饰演邪教教主圈粉无数,剧中不但揭露人性黑暗面,还铺下许多震撼场面令剧迷们冲击无比。

与宋慧乔感情好

刘亚仁和宋慧乔都是UAA经纪公司演员,他们的好感情在演艺圈人尽皆知。

宋慧乔经常会在IG上晒出两人的合照,照片中可见气氛欢乐互动自然。

刘亚仁也坦言当时客串《太阳的后裔》就是为了宋慧乔才出演的。

这样的友谊关系虽曾多次传出恋爱绯闻,但这些舆论都无法打败他们之间的神仙友情。

大方公开男友

刘亚仁的性向虽没有公开明说,但明眼人都发现,他经常晒与一名男子的合照或是对方的独照,网友猜测这名男子就是刘亚仁的男友!

在刘亚仁的IG中,除了祝对方生日快乐,还会分享音乐,一起自拍。

有粉丝留言说:「我才没有吃醋呢!」 可见大家都默认了这对情侣。

至于坐实吸毒后是否影响演艺生涯,估计还得看韩国民众的反应。

但众所周知,韩国人对此一向很宽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亚仁确认吸毒!一身反骨,还曾大方公开男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