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柳智妍,后悔错过财阀婚姻,感叹失去了1.4万亿韩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8) 228次浏览 0个评论

首尔大学毕业的韩国女演员柳智妍,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错过财阀婚姻的故事,感叹自己失去了1.4万亿韩元。

在7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姐妹们的进击》中,在《夫妇诊所:爱情和战争》中以婚外情专家的身份出名的韩国女演员柳智妍作为嘉宾出演了。她讲述了自己错过财阀婚姻,失去1.4万亿韩元的故事。

在当天播出的节目中,柳智妍介绍说,在《爱情与战争》中,我主要以不安分的女人身份出现,反派形象很强,但实际上我过着很规律的生活。我甚至听到周围很多人说我活得像个傻瓜,我是花蛇?(花蛇在韩国经常指那些长相美貌的女骗子,她们利用美色接近男人,用自己的身体骗取男人的钱财,最后还反过来咬男人一口,让他们赔了钱财又毁了名声)

主持人朴美善疑惑的问,你不是首尔大学毕业的吗?怎么会被说活得像个傻瓜,怎么说也是名牌大学毕业的精英吧?” 对此,柳智妍坦言的确看到了名牌大学效应,即使我犯了错误,做了愚蠢的事情,我也认为一定是有原因的,其实我对生活懂的并不多,她随后讲述了自己拒绝财阀相亲的故事,坦言自己感觉眼前错过了1.4万亿韩元。

在这个天文数字面前,3位节目主持人也惊得大叫,什么意思?朴美善结结巴巴地问了几次1.4万亿?怀疑自己的耳朵是否听对了金额。柳智妍说,我曾经为一家婚姻介绍担任广告模特,公司代表在确认了我的出生日期和资料后,告诉我有一个很适合我结婚的对象,他是个有钱人,他说他想见我。

但我当时精神状态有点不太好,因为我妈妈病得很重,我爸爸两年前去世了,所以我拒绝了,还说钱很重要,但不是第一位的,一周后公司代表催问,能看在我的面子上,去见一次(那个富人)吗?最终我没有去。

在一年零两个月后,我得知那个男人在今年早些时候去世了,他所有的财产都给了他的侄子,因为他没有孩子,没有妻子,当时在2014年他的财产是1.4万亿韩元,现在就更惊人了,当年他非常喜欢我的氛围,如果我当时去见他,我们就可以结婚了。所以每当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我都会想到这件事。

这么看来,这位韩国女演员柳智妍是真的后悔,自己错过了当年与财阀的相亲,而与1.4万亿韩元擦肩而过啊,大家觉得是不是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柳智妍,后悔错过财阀婚姻,感叹失去了1.4万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