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请夏 IOI中最成功的solo歌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8) 53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的女团中,每年都会有那么几个成员,靠着个人实力,以及在组合时期积累的人气,选择solo出道,毕竟在韩国女团的竞争很激烈,很难保证哪个组合能够长久走红,尤其在前几年选秀在韩国盛行,为此又出现了很多限定女子组合(所谓限定就是到一定时间就自动解散的组合),这也加剧了女团成员要各自选择出路的想法。演员、主持人、实力solo歌手就成了她们热门选择之一,当然毫无疑问歌手是最难的,你要有足够的个人能力才行,所以选择solo歌手的女团成员成功的没有几个,不过本文的主角金请夏就是为数不多女团出身,以solo歌手再次获得成功的典范之一。

现年27岁的金请夏,早在2015年12月,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PRODUCE 101》,最终凭借着在节目中优秀的发挥,成功加入为期1年的限定组合i.o.i,因为在选秀中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在组合时期金请夏的人气也十分不错,在组合解散后,2017年6月7日发现个人首张迷你专辑《Hands on Me》,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进行活动,之后又获得了综艺节目《拜托了梳妆台》青睐,成为固定主持人,又在拥有自己独有的节目《请夏的Free Month》,人气和个人事业到达顶峰,之后金请夏又先后发行过《OFFSET》、《已经十二点》等专辑,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也为像《浪漫医生金师傅2》这样的热门韩剧献唱过ost。

作为一个女歌手金请夏,获得过第20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SOLO舞蹈表演奖,第21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SOLO歌手奖以及最佳solo舞蹈奖,虽然金请夏与李宣美这样的顶级solo歌手有一定差距,但她也算得上是韩国一线女歌手了,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金请夏的个人能力,以及刻苦努力的结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请夏 IOI中最成功的solo歌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