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张度妍与梁世灿 真正的蓝颜知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8) 44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中,有着很多的明星都是非常好的朋友,比如李光洙和宋仲基,金钟国和车太贤等等,不过往往都是同性间的友情,异性间的却很少,就像我们常说的,异性间哪有什么纯友情,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异性间的纯友情也开始多了起来,更是诞生出了“蓝颜知己”这个词语,当然要说韩娱圈有没有这样的蓝颜知己吗?当然有,那就是本文的俩位主角张度妍与梁世灿。

他们俩的故事,就要从还是笑星新人说起,张度妍拥有着超模般的身材,以及明星偶像的长相,这个在歌手和演员来说是不错的条件,在韩国笑星界,那就不吃香了,因为在韩国火的搞笑艺人,形象都比较一般甚至多少点难看,真正看的就是搞笑实力,于是张度妍就在一次偶然合作中,结实了梁世灿,相比于张度妍,梁世灿的长相那就不用怎么形容了 ,不过这一下为张度妍在搞笑界找到了突破口,因为丑角配美人,在韩国非常有市场,之后两个人就开始一起合作,诞生了许多经典小品系列,比如班长和士兵、夫妻、相亲等等,这也让两个人的人气越来越高,多年的合作,也让他们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再一次获奖感言时,张度妍也是满怀泪水感谢了梁世灿的一路帮助和鼓励,不过奇怪的是按理说,这样的关系他们两早就传出绯闻了,不过这两人始终都没有,也经常彼此打趣称对方就是哥们。

如今两人已经很少有合作的机会了,两个人也都有了自己的节目,发展的也越来越好,也都是搞笑界的红人,综艺节目中的“香饽饽”,不过至今两位的感情都非常好,偶尔一起节目时,也总会开对面玩笑,梁世灿总会说:“你就不要在那端详的装美女了。”再也足以见得,两个人的感情是多么好,对于张度妍来说,梁世灿才是她要好的朋友,更是一位难得的蓝颜知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张度妍与梁世灿 真正的蓝颜知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