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善美复出出演话剧 丈夫惨遭杀害变单亲妈妈 出演顺风妇产科走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8) 33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宋善美出演话剧的照片在网络上公开,引发了大众的热议。她已经很久没有出演任何的作品了,这次复出出演话剧实属难得。今年47岁的宋善美看上去状态还是比较年轻的,保养得非常不错,而且还是比较有少女感的。

之前宋善美在出演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宋善美在镜头前泪流满面的样子让大家都非常揪心。当时她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是一位单亲妈妈,而且还背负了丈夫因为被家人买凶杀人而去世的包袱,一直都没能够释怀。

宋善美的丈夫是在2017年的时候离开了人世,当时因为被亲人陷害的事情引发了整个娱乐圈的轰动。之前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这起案件还在司法程序当中,宋善美也因此要不断回忆起丈夫去世的事实。

因为丈夫的去世再加上要独自一个人照顾女儿,所以宋善美这几年都没有拍戏,如今她出演话剧可以看出她正在一步步走出丈夫离世的阴影了。再加上女儿也在慢慢长大,不需要花费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照顾女儿,回归自己的事业也是一剂治愈自己内心的良药。

宋善美在年轻的时候是以模特的身份入行的,年轻时候的她美貌非常出众,后来还参加了模特的选拔赛,获得了第二名,也因此被很多的观众记住。

随后在《顺风妇产科》中的宋护士一角也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提起她就会想起这个角色。除此之外,在《媳妇的全盛时代》《清潭洞爱丽丝》《花的战争》等作品中她也有出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善美复出出演话剧 丈夫惨遭杀害变单亲妈妈 出演顺风妇产科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