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和黑社会有交情,韩国网友论坛爆料知名rapper负面新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8) 34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一则关于知名rapper Simon D(本名:郑基石)和曾是黑社会+有犯罪前科的油管博主有交情的帖子登上韩网社区,引发极大的关注。

油管博主成明俊于本月1日在个人INS上上传了与Simon D等人的合照并配文:“雄性聚会”,还写道:“在昨天特别好的日子下,喝了杯大哥赠予的38年产的ROYAL SALUTE,唱了18遍《冰冷的双眼》,Simon D大哥用电视台拍摄手法给我录下来了”。照片里Simon D和成明俊二人非常熟悉,除此之外,同行人中还有ROAD FC黄仁秀(格斗竞技选手)。

以前是黑社会成员而引发话题并成为网红的成明俊是因诈骗等罪名被判刑的人物,而对于Simon D和成明俊有交情一事,引发在韩网的讨论。

2007年4月,云峰工业中学高二在读生成明俊因校园暴力被退学后,在仁川广域市一带组织了黑社会活动。在监狱服刑后,一直凭借相关内容进行个人直播,目前除了运营着个人的油管频道外,还经营了一家酒吧。

成明俊在A直播平台内自称自己是“仁川队长”,在B和C直播平台直播时也充当了保镖的角色,出狱后仍靠吃在监狱里吃过的食物为拍摄素材进行网络直播或嘲笑被害者,这一行为引起争论。特别是,他亲口说自己施暴的受害者已成为植物人,受到了很大的批评。

成明俊因在2017年3月转让店铺的过程中因发生利益纠纷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3个月,并被法庭拘留。在审判过程中,成明俊还多次嘲弄和威胁受害者的事实也遭曝光。出狱后的他在个人SNS平台写了与监狱生活相关的内容:“不需要任何经验,花15个月短暂的充个电回来了。已经充满了,现在再次开始,危险就是机会”。

由于成明俊的背景与行为,网友们对和成明俊有着不一般交情的Simon D也不太看好,认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据悉,包括Simon D在内,成明俊和抒情歌手许阁、The Nuts郑以韩、江原FC所属足球选手尹锡荣、Hanwha Eagles所属棒球选手柳湘滨等演艺界和体育界人士均有交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和黑社会有交情,韩国网友论坛爆料知名rapper负面新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