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黄正音将出演新剧备受期待 公开近照皮肤吹弹可破 与前夫破镜重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7) 272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黄正音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的近况,照片中黄正音无惧展现了自己近乎素颜的状态,即使是素颜但是也完全看不出任何的瑕疵,而且一如既往得白皙,保养得非常好。黄正音因为外貌比较有特色,而且一些网友也看过她刚出道的照片,所以质疑她整容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而此次近况的公开也让一些网友再次在网络上散发了议论和猜测。

不过黄正音在娱乐圈活动了多年,再加上她本人是一个心态非常好的人,所以对于这些猜测和传闻并不是特别地在乎。

在此之前,黄正音也因为和前夫离婚后再复婚的新闻成为舆论的焦点。黄正音和丈夫在2015年的时候公开了恋情,随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之后两人也有了爱的结晶,如今育有两个儿子。而且男方在参加比赛的时候,黄正音都会带着孩子一起去观看,观众们都见证了他们的幸福。

所以当时传出离婚的消息时大家都不太相信,直到后来本人出来承认才确认了这则消息。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黄正音在不久之后又宣布了自己复婚的消息,网友们都纷纷表傻眼,没想到她的感情生活也和作品一样充满戏剧性。

虽然私生活有不少的传闻,但是黄正音的演技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从影多年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包括有《秘密》《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勋男正音》《双甲路边摊》《他就是那家伙》等等。儿子今年她也即将会出演SBS出品的《7人的逃脱》,非常值得期待,希望她能够突破之前的巅峰之作,塑造出全新的角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黄正音将出演新剧备受期待 公开近照皮肤吹弹可破 与前夫破镜重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