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2月7日宣布与小5岁的女星李多寅举行婚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7)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星李昇基在2021年5月认爱小5岁女星李多寅,先前曾被爆购入豪宅,且登记在女方名下,因此传出两人有意结婚,2月7日无预警宣布结婚,两人将在2月7日举行婚礼。

李多寅外型亮丽,拥有精致小脸及圆眼,身材高挑的她遗传妈妈的好身材,曲线美让她一举一动都充满女人味,过去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泳装照,曼妙的身材被当地媒体誉为最完美的泳装身材。

不过相较于李昇基从出道以来都是正面形象,外界对李多寅则不看好,在两人认爱后,李多寅家的历史被翻出,她的母亲甄美里是经典韩剧《大长今》中的「尚宫」之一,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姐姐李侑菲也是知名演员,母姐两人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但其生父和继父的历史都不太光彩。

不仅如此,李多寅的言行曾被网友认为「炫富」,但李昇基却是知名银行的代言人,双亲也是银行业从业人员,粉丝担心李昇基与其父母会受到李多寅家负面事迹的影响,只是即使负面内容为两人的爱情蒙上一层灰,但外界的评价并没有撼动两人相爱的决心。

2022年6月传出李昇基购入价值首尔城北栋豪宅,登记为「Human Made」个人工作室,内部理事以李多寅的本名李柱熙登记,两人于公于私几乎可以说是绑在一起,有着紧密的联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2月7日宣布与小5岁的女星李多寅举行婚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