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速成班》6个剧情「隐藏彩蛋」,卢允瑞也唱Zico的歌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7) 552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浪漫速成班》由全道嬿、郑敬淏主演,播出后因剧情轻松不烧脑、演员演技在线,以及极佳的画面质感而广受好评,其实《浪漫速成班》剧中还有很多有趣的小彩蛋,以下整理《浪漫速成班》6个剧情「隐藏彩蛋」,像崔直说的狗狗竟是郑敬淏&秀英养的狗狗「淏英」,才友的衣服、荣珠的发夹都有巧思!而当过Zico MV女主的卢允瑞,在剧里也唱Zico的歌!

《浪漫速成班》剧情「隐藏彩蛋」1:像崔直说的狗狗是郑敬淏&秀英养的狗狗「淏英」

《浪漫速成班》第三集中,崔直说得知行善竟是补习班学生海伊的妈妈,便紧张地查看行善有没有上补习班家长网站「天空妈妈网」乱造谣。

当崔直说仔细地检查时,看到了一则标题为「崔直说就像只狗」的贴文,崔直说点进去后,才发现原来是在说他和狗狗长得很像,还附有对比图,让崔直说也被可爱到~而这则贴文附的狗狗照,其实就是郑敬淏和秀英一起养的腊肠狗「淏英」啊!

郑敬淏与秀英一起养了两只狗狗,其中黑色腊肠狗的名字叫「淏英」,是用郑敬淏的「淏」和秀英的「英」取名的,整个超级甜!另一只宠物则是名为「爱凤」的白色比熊犬,而郑敬淏和秀英都经常在IG上分享爱犬照,没想到「淏英」就这样惊喜出演了~

《浪漫速成班》剧情「隐藏彩蛋」2:才友的衣服有巧思

演过多部夯剧的韩剧绿叶吴义植,在剧里饰演患有亚斯伯格症的弟弟「南才友」,剧里也有演出自闭障碍患者在社会上受到的异样眼光,而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有一段才友身上穿的小熊T恤,其实是韩国一家为了提供「发育障碍者」就业岗位而创立的公司「BEAR.BETTER.」的衣服,是很温暖的小巧思!

《浪漫速成班》剧情「隐藏彩蛋」3:荣珠的「蝴蝶结发夹」都不一样

不只才友的衣服有巧思,荣珠身上的小细节也很用心~其实行善周围人们的穿衣风格都是走清新路线,而荣珠平时都会用大蝴蝶结发夹将头发盘起来,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荣珠头上的「蝴蝶结发夹」都是不一样的颜色,并且会与当天穿的衣服同色系,有Sense又可爱!

《浪漫速成班》剧情「隐藏彩蛋」4:行善&直说都不小心害对方湿身

前期剧情中,崔直说某天下班要去小菜店外带便当,这时正在收店的行善要将擦玻璃的水往外泼,但因顾著讲话,行善手中的水全数泼到了崔直说身上,场面瞬间尴尬,也让行善感到非常抱歉。

后来行善一家人和崔直说在露营地偶遇,行善想教直说助眠体操,就直接用手调整直说的姿势。没想到直说因突然被碰触而吓了一大跳,也让行善往后跌倒,翻倒了直说钓鱼用的小水桶,弄湿了衣服,这段呼应了前面直说被行善泼湿的情节,直说无意中就和行善扯平啦!

《浪漫速成班》剧情「隐藏彩蛋」5:直说第一次有心记别人名字

剧中行善得知直说是海伊的补习讲师后,就开始善待崔直说,总会帮他准备美味便当。有次行善还请直说下班后,到小菜店来享用丰盛大餐,让直说开心到不行,看著行善的讯息,大力称赞行善人如其名,还将行善的电话存到通讯录里!

而这更是直说第一次有心要记别人的名字,虽然后来还是会叫错,但直说记下名字时,也代表行善在他心中有不同的地位啦~

《浪漫速成班》剧情「隐藏彩蛋」6:Zico MV女主卢允瑞唱Zico的歌

饰演「海伊」的卢允瑞是近一年来备受瞩目的新人演员,虽然作品不多,但卢允瑞每个角色都很令人印象深刻。而卢允瑞曾出演过Zico〈Freak (괴짜)〉的MV,这次更在《浪漫速成班》里,有演唱Zico夯曲〈Any Song〉的桥段,感觉是剧组设计的小彩蛋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速成班》6个剧情「隐藏彩蛋」,卢允瑞也唱Zico的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