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ISA的75亿豪宅后,TWICE周子瑜也买房了,41亿韩元的高级阁楼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6) 37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在台购买了价值约41亿韩元的超豪华阁楼。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3日,当地媒体TVBS等媒体报道称,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以1亿台币(折合约41亿韩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台湾高雄市九山的某高级阁楼。文娱没有圈获悉,周子瑜在上个月16日支付了余款,完成了所有权的转移登记。

虽然没有公开专用面积等合同的详细内容,但根据报道称,周子瑜购买的建筑物是位于地上33层的豪华阁楼,配备了游泳池、Spa室等高级设施。

据悉,由于该房产距离周子瑜母亲的公司很近,所以周子瑜才为其购置了房产。

媒体还称,该处房产是高雄最贵的房子,过去两年间没有房产交易记录,但周子瑜购入后,建筑商将更加慎重地选择顾客。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1日,顶级女团BLACKPINK人气成员LISA以75亿韩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首尔城北洞的高级住宅的消息传开后也成为了话题。据悉,LISA购买的房产原本是乐天集团总裁孙女张善允夫妇居住的地方。

接二连三的“买房”消息也不断引发了业内和网友们的关注,下一个买房的会是谁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ISA的75亿豪宅后,TWICE周子瑜也买房了,41亿韩元的高级阁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