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isa昨晚在个人社群分享了一系列在饭店里随兴取景的美照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6) 265次浏览 0个评论

Lisa昨晚(5)在个人社群分享一系列在饭店里随兴取景的美照,其中一个对着镜头开腿摆拍的Pose被网友大赞「太性感」,慵懒媚态只有Lisa撑得起。

BLACKPINK中的人气担当Lisa,凡在个人instagram分享照片总会狂吸百万粉丝朝圣按赞,像昨天晚上分享的「饭店照」正是,画面中可见指示在下榻饭店里随兴取景,在书桌、床上或衣帽间等,何处都是Lisa的摄影棚,随手拍都能留下气势美照。其中一张慵懒Pose入镜,低坐在书桌椅子上,镜头前身穿黑色bra、牛仔热裤及皮草,大方腿开开的画面让粉丝忍不住狂赞「太性感了」。

Lisa分享日前拍摄杂志的花絮照,比大片更辣。

尤其这张慵懒开腿的Pose,让粉丝大赞太性感。

Lisa的系列辣照除了宠粉外更不忘敬业的结合代言品牌,像是在衣帽间举起一件白色背心,就可清楚看见Celine的标签,不仅如此部分照片的造型中还可见佩戴宝格丽(BVLGARI)Serpenti珠宝项链作品,原来这系列照片是日前受邀拍摄法国版《madame》杂志封面时的花絮照,让粉丝看到除了杂志大片上另一Lisa的样貌。

Lisa不忘在花絮照中加入代言精品,例如:Celine、BVLGARI等,十分敬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isa昨晚在个人社群分享了一系列在饭店里随兴取景的美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