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爱豆揭露韩国男女偶像秘密恋爱圣地,原来他们这么明目张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6) 265次浏览 0个评论

想必许多人都曾非常好奇,自己喜欢得那些爱豆是怎么在繁忙的行程中还能秘密恋爱吧?近日,韩国一退役女爱豆就公开揭露了这一令大量网友好奇的问题。

2月4日晚间,韩国女团LOVELYZ前成员JIN录制了一段十多分钟的视频,专门解答了许多令网友十分好奇的偶像问题,其中之一就包括了韩国爱豆们是如何秘密恋爱的!

JIN首先表示:“无论多忙,爱豆们都能挤出时间偷偷谈恋爱。”随后她还表示“如果是出道多年有一定身份的爱豆,只要没有因为恋爱惹出什么大的问题,经纪公司通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让他们悄悄进行。但如果是练习生或者为即将出道做准备的人,私下偷偷谈恋爱一旦被公司发现,大概率会被公司开除。”

JIN在肯定了不管是什么级别的爱豆们都有谈恋爱的时间后,直接分享了韩国爱豆们的恋爱圣,第一个就是各种打歌节目的后台!JIN透露回归后的爱豆们在打歌期间,会拿着自己的专辑一一送给后台的其他歌手、偶像团队,面对着这种盛装打扮的场合,爱豆们很容易擦出爱的火花,更是非常容易拿到联系方式主动出击。

听完JIN的这一番揭秘,是不是一下解开了许多人对明明行程都很繁忙的爱豆们却有时间秘密谈恋爱疑问?一边是繁忙打歌活动的劳累,一边是爱人在幕后的注视,不得不说韩国爱豆们谈的这场“办公室恋情”深得韩国偶像剧的精髓。

除了不容易被外界发现的打歌节目活动后台外,JIN还分享了许多爱豆会明目张胆的在综艺节目《偶像运动大会》中大秀恩爱,那些曾经让许多观众磕的非常甜、非常美的男女爱豆画面,可能是他们真情流露哦!而且在运动中非常容易激发荷尔蒙,所以这档节目还是许多男女爱豆结缘的地方,堪称韩国爱豆恋爱圣地!

这条视频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热议,大量韩国纷纷留言表示:“就像我们经常会在学校和打工的地方恋爱一样,爱豆们是在经常见面的放松活动中”、“偶像运动大会有很多粉丝到场,在几百双眼睛偷偷恋爱是不是很刺激”等等。

不过也有不少韩国网友对于JIN的爆料可能波及到自己喜欢的爱豆,所以对她的这种爆料行为提出了指责。对此,有韩国反驳:“怕你哥哥谈恋爱,太搞笑了你以为他们10年不谈恋爱正常吗”、“只不过分享了一种现象,评论区这是怎么了”等等。

其实随着韩国女团开始大规模标榜性感开始,就渐渐让曾经属于韩国爱豆的“禁爱令”被腐蚀掉了,毕竟少男少女在各种青春荷尔蒙的刺激下,谁能无过?而且加上韩国爱豆们年龄越来越低,13、14岁出道的比比皆是,让公司在他们身上的投资也越来越少,所以对他们私下的感情生活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曝光了也还可以用只是至亲关系等方式,让这段感情划下休止符,俗称见光死。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爱豆揭露韩国男女偶像秘密恋爱圣地,原来他们这么明目张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