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边伯贤正式退伍,重启泡泡活动,EXO完整体回归备受期待

EXO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6) 26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EXO成员伯贤退伍,正式回到粉丝身边,而对于组合的完整体回归,粉丝们也倍感期待。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伯贤(边伯贤)于本月5日结束了兵役,即将回归。文娱没有圈获悉,伯贤在兵役判定检查中被判定为4级补充役,于2021年5月以社会服务人员代替服役。

上个月17日,伯贤通过EXO的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手写信,相关视频是伯贤入伍之前的2021年2月拍摄的,当时的伯贤想象着退伍时的情景,向粉丝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伯贤是继XIUMIN、D.O.、SUHO、Chen、灿烈之后,第6名完成兵役的成员。文娱没有圈获悉,在伯贤退伍之后,EXO也即将开启完整体的活动。

实际上,今年1月的时候,SUHO(金俊勉)就曾透露过回归的消息“请期待不久之后的EXO回归”,这也让粉丝们对于他们的完整体活动充满了期待。

于2012年出道的EXO,凭借《咆哮》、《Love Shot》、《Call Me Baby》等多首热门歌曲,收获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展示了K-POP代表男团的超强存在感。文娱没有圈获悉,伯贤作为EXO成员深受粉丝喜爱的同时,作为SOLO的他也得到了很大的肯定,《Bambi》等SOLO专辑还百万销量的好成绩,展示了强大的个人力量。

而即将以完整体回归的EXO又将续写怎样的传奇呢?这也备受期待和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边伯贤正式退伍,重启泡泡活动,EXO完整体回归备受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