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离婚4年后,宋慧乔再夺「韩国演员品牌价值榜」第一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5) 19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女神宋慧乔与宋仲基离婚4年后,不让前夫《财阀家的小儿子》专美于前,乔妹转型新作《黑暗荣耀》也缴出亮丽成绩单,在今年1月出炉的「韩国演员品牌价值榜」榜单中,宋慧乔拿下冠军,第二名则是宋仲基,网友惊叹这对「双宋」夫妻竟在离婚后在事业顶峰相见。

近来韩剧最红的男女演员,非「双宋」莫属。宋慧乔与宋仲基当年拍《太阳的后裔》双双登上事业新高峰,也因戏相恋结婚。没想到婚姻维系不到2年,两人离婚后,却又巧合都接下复仇题材的戏,还都因剧再翻红,双双实现华丽转身。

宋仲基《财阀家的小儿子》首播创下24.9%收视率,是2022年收视率最高的韩剧,在韩国电视台JTBC排名第二,同时也让宋仲基创下本身最高收视记录。该剧播出后,在韩国讨论度持续沸腾,宋仲基的国民喜爱度也登上新高,去年12月在「韩国人喜欢的电视节目」调查中,《财阀家》以16.6%的喜爱度夺冠,也是近10年来韩国节目中最好的成绩,只可惜结局烂尾,让不少观众失望。

不过,宋仲基的风光只维持了1个多月,很快就被前妻宋慧乔超前抢尽锋头。

宋慧乔前两部剧《男朋友》、《现正分手中》收视口碑都惨遭滑铁卢,让她事业岌岌可危,积极转型抢救事业的她,恰巧也选择复仇题材,《黑暗荣耀》上线一天就挤进Netflix全球收视榜前10名,后来直接冲上Netflix非英语电视剧收视榜冠军,目前总播放量排行全球第6名,此剧不但让乔妹人气回血,还从韩国红到海外,引发引发外媒争相报导。

此外,因为《黑暗荣耀》上线前4天,宋仲基突然高调认爱,让宋慧乔全面取消《黑暗荣耀》采访行程,让粉丝很担心会影响该剧宣传。没想到虽然《财阀家的小儿子》与《黑暗荣耀》收视口碑双炸,但宋慧乔的演技惊艳观众,普遍评价都远胜宋仲基的演出,加上这次她赢得「韩国演员品牌价值榜」第一名,让乔妹粉丝拍手叫好,直呼「最痛快的复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离婚4年后,宋慧乔再夺「韩国演员品牌价值榜」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