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戏骨李星民谈《财阀家的小儿子》,自嘲和宋仲基演车祸戏时像笨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5) 301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2022年迷你剧收视冠军,《财阀家的小儿子》不但让男主宋仲基再登事业巅峰,还让戏骨李星民的演技又一次惊艳四座。

李星民在剧中饰演顺阳集团会长陈养喆,他用精湛自然的演技诠释了一个集可爱、可怜、可恨,凉薄等特质于一身的复杂人物,直接提升了整部剧的质感,以至于被众多网友认定是下一届百想艺术大赏视帝的热门人选。

出道38年,李星民从未受到如此巨大的关注。

为了回馈观众的喜爱,李星民参加了脱口秀《You Quiz On The Block》,大谈《财阀家的小儿子》拍摄感受,以及剧中的搭档宋仲基。

在大家看来,李星民扮演起陈养喆会长来游刃有余,但其实他的压力还是挺大的。

李星民和陈养喆会长的年龄相差15岁以上,所以他害怕会影响观众入戏。

好在李星民在电影《记得》里扮演一个80多岁的老人,在拍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演戏技巧,才能把陈养喆诠释得如此生动形象。

韩国网友曾评选出李星民在《财阀家的小儿子》最棒的一场戏是在医院里发生的谵妄戏。

在那场戏中,李星民从原本冷静沉着的模样变成无理取闹的样子,情绪变化富有层次,且极具感染力。

这场戏是李星民时隔多月重回片场拍摄的,他说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仿佛自己被角色附身一样。

除了谵妄戏,《财阀家的小儿子》里的陈养喆和陈导俊祖孙车祸的那场戏也令人印象深刻。

提及车祸戏,李星民表示这场戏有很多特效,需要演员充分发挥想象空间,还自嘲和宋仲基两人当时看上去真的好像笨蛋。

另外,李星民透露为了拍到玻璃碎片散开的画面,他和宋仲基在车里要互相帮忙撒玻璃碎片。

宋仲基曾向剧方提议由李星民来出演陈养喆会长,还说过因为李星民才接演《财阀家的小儿子》。

而李星民也在《You Quiz On The Block》里表示出演《财阀家的小儿子》的理由之一就是宋仲基。

在李星民看来,宋仲基虽然是超级巨星,但为人洒脱随和,非常值得向他学习。

虽然李星民不是财阀家的爷爷,但他和陈养喆会长都有白手起家的相同经历。

为了演员的梦想,李星民不顾父母的反对,独自在外闯荡,曾穷到每天只能吃泡面,没钱拍婚纱照,没钱付瓦斯费,也没钱给女儿买好吃的食物,让他至今对妻女深感抱歉。

当初那段贫穷的日子,让李星民格外懂得不知名演员们的不易,经常照顾后辈们。

据不完全统计,李星民请《未生》的演员全锡浩吃过饭,和《财阀家的小儿子》的演员金南熙探讨角色,帮《极限职业》的演员李中玉付过房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前辈。

今年,李星民将在《烈日》《机密》《首尔的春天》《Handsome Guys》等不同题材的影视作品呈现多种类型的角色,期待这位德艺双馨的戏骨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戏骨李星民谈《财阀家的小儿子》,自嘲和宋仲基演车祸戏时像笨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