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娜拉开心晒老公视角约会照,素颜出镜的她让网友直呼:不科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5) 22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女演员张娜拉在秀新婚幸福生活照时,素颜出镜的她再一次让大量网友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童颜美人!

2月5日,新婚不到一年的张娜拉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好久没约会了”,但是随即话锋一转晒出了她和老公约会时,老公帮她拍摄的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张娜拉身穿黑色羽绒服戴着针织帽,与老公咖啡厅约会。素颜入镜的她肌肤和外貌清澈细嫩的犹如少女一般,很难让人相信她已年过四十。

而从张娜拉手里拿着在咖啡厅购买的饮品,满眼喜悦看着镜头的状态,看得出她婚后过得非常幸福。

张娜拉这组照片一经曝光,立即成为韩国热点娱乐新闻,除了引起大量网友恭喜她收获幸福以外,还纷纷留言赞美了她的童颜“姐姐的脸实在是太不真实了”、“皮肤也太好了吧”、“太美太可爱了”、“这张脸在女艺人里都太不科学了”等等。

另外,张娜拉近期将透过电视剧《Family》与韩国实力派男演员张赫展开第三次合作。由于张娜拉、张赫在《明朗少女成功记》和韩版《命中注定我爱你》两次合作的巨大成功,两人在剧中的甜蜜的CP感成为了大量亚洲观众的青春回忆,所以外界对于两人的这次合作非常看好,这也让张娜拉迎来了爱是事业双丰收的盛景。

最后大家觉得还有哪些女明星的容貌保持得和张娜拉一样?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娜拉开心晒老公视角约会照,素颜出镜的她让网友直呼:不科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