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网求她至少是个双!韩素希也太好看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5) 21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素希绝对是韩国可帅可甜的女神代表,最近更与脸蛋天才车银优合作为时装品牌拍摄。

照片中两人更以互拍的情侣视角进行,般配的高颜值与超强CP感,让粉丝大为惊喜!

早前两人还合作了网漫《恶女马里奥内特》,让不少粉丝期待两人日后有机会多多同框。

别看韩素希是妥妥的女神形象,但私底下的她却很是幽默搞笑。

曾发文笑言不再饮酒,但又晒出一系列醉酒昏睡的照片,尽显接地气的一面!

早前出席英国时尚大奖,韩素希更美出国际!

以一身绿色礼服现身,尽显美貌!还成为国际美妆品牌Charlotte Tilbury代言人。

说到韩素希的代表作,少不了与朴炯植主演的韩剧《原声带》。

每集以歌曲作主题描绘二人间的细腻感情,让观众一同感受暧昧至交往间的种种甜蜜时刻!

剧中饰演填词人李恩秀的韩素希,以充满仙气的造型登场,气质十足!

早前Netflix还分享了一张韩素希《以吾之名》及《无法抗拒的他》的对比图。

换上不同发型、妆容的她,形象立即180度转变,不论型格打女或甜美大学生,都能轻松驾驭。

尤其是与宋江主演的《无法抗拒的他》,由漫画改编,又找来两位颜值极高的演员,加上宋江出演渣男角色,令全剧追看性极高!

至于韩素喜真正的成名作,那肯定是《夫妻的世界》中被封最强小三

凭着清纯形象,无辜感颜值,让人恨都恨不起来!

网友还翻出韩素希旧照,虽然学生时代型格反叛的气场,与如今的无辜清纯形象大有分别。

但无论什么时期,韩素希都拥有天生的漂亮脸蛋。

韩素希也不时在个人社交账号进行直播,分享无辜感妆容技巧,加上在好几部韩剧中的亮眼表现,令她一路人气高高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网求她至少是个双!韩素希也太好看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