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8部韩剧,《黑暗荣耀》第1,赵寅成、IU新剧上榜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6) 32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著名杂志Cine21就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韩影、韩剧、韩综等,向各大影视制作投资发行公司、娱乐公司、经纪公司、OTT公司的代表共64人进行了问卷调查。

经统计,最值得期待的韩剧共有8部。

01、《黑暗荣耀》第二季

《黑暗荣耀》官宣故事梗概后,被很多网友吐槽抄袭,再加上金恩淑和宋慧乔各自的前作口碑都一般,因而降低了不少期待度。

但《黑暗荣耀》第一季播出后,网友们发现这是一部佳作,剧情精彩刺激,画面唯美精致,演员演技出彩,让人欲罢不能。

在《黑暗荣耀》第二季中,女主文东恩将对当年霸凌她的坏人们展开全方面的复仇,而男主周汝正身上的秘密也将被揭开,还有很多疑点也会被一一揭晓。

编剧金恩淑和演员郑成日都表示第二季更加精彩,又怎能不令人期待呢?

02、《移动》

《移动》改编自热门漫画,结合了阴暗的近现代史和超能力奇幻元素,投资高达500亿韩元,并请来赵寅成、韩孝周、车太贤、柳承龙等实力演员出演,从一开始就备受期待。

如果《移动》取得成功,对于播放平台,乃至整个影视产业都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03、《京城生物》

《京城生物》由《面包王金卓求》《浪漫医生金师傅》编剧姜银庆执笔,《棒球大联盟》导演张东润执导,朴叙俊、韩素希主演,让怪物出现在年代剧里,设定颇为新颖。

另外,《京城生物》第一季还没有开播,就确定拍摄第二季,证明了制作方对该剧的信心。

04、《D.P2》

《D.P1》是2021年评价最高的奈飞原创韩剧之一,获得了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最佳作品以及第1届青龙电视剧大赏最佳电视剧。

基于前作的成功,剧迷们迫切期待《D.P2》早日播出。

05、《辛苦了》

《辛苦了》由《山茶花开时》编剧林尚春执笔,《我的大叔》导演金元锡执导,IU、朴宝剑主演,以四季的方式来描绘老一辈人的生活,投资高达400-500亿韩元。

冲着如此强大的主创团队,大家也得看一看。

06、《恶鬼》

《恶鬼》由《信号》《王国》编剧金恩熙执笔,金泰梨、吴政世、洪京主演,是一部驱灵悬疑惊悚剧。

如果不是因为前作《智异山》失利,大家对金恩熙的最新作品《恶鬼》的期待感会更高。

07、《朴夏京旅行记》

《朴夏京旅行记》是影后李奈映继浪漫爱情剧《浪漫是别册附录》后时隔5年回归电视圈的作品,讲述女主朴夏京的治愈旅行记,一共8集,每集25分钟,篇幅虽短,但回味无穷。

08、《放学后战争活动》

《放学后战争活动》改编自经典漫画,讲述高考前夕,高三学生们为了与不明物体进行斗争并获得加分而征兵战斗的故事,参演演员有凭古装剧《雨伞》走红的文相敏,预计会给观众别样的感受。

除了以上8部外,《问问星星吧》《眼泪女王》等韩剧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那么,你最想看哪部韩剧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今年最值得期待的8部韩剧,《黑暗荣耀》第1,赵寅成、IU新剧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