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融合JYP的分部化和HYBE的厂牌化,放出NCT黄旭熙,打压aespa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5) 275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彻底做出改变,直接终止了与李秀满的合同,简单来说,SM娱乐的新模式是融合JYP的分部化和HYBE的厂牌化,说白了就是鼓励艺人参与到创作中,这是以往SM娱乐旗下艺人所不敢想象的事情,这对艺人来说绝对是好事,但缺点也非常的明显,那就是内斗,于是NCT黄旭熙被放出来了,打压李秀满的aespa也是正在进行。

现在已经确定的是,SM娱乐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新人女团,并在第四季度推出新人男团,这应该是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毕竟aespa还是新人,刚出道没有多久,这甚至比ITZY和NMIXX的情况还要夸张,至于新人男团则是非NCT系列,而是独立男团,这是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的事情,毕竟这是SM娱乐的强项。

怎么说呢,SM娱乐做出改变总比循规蹈矩要好,毕竟这几年他们真的拿不出什么好歌了,甚至长时间的缺席韩流TOP男团和TOP女团的争夺,所以公司旗下艺人的内地位他们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这就像HYBE缺席的new jeans和LE SSERAFIM,接下来便是aespa和新人女团的资源争夺了。

是这样的,aespa的元宇宙,AI,旷野,这些都是李秀满的全资子公司去设计和策划的,所以SM娱乐想要推出自己在全新体制下的新团,男团和女团都要有,所以以后不会再出现SM娱乐旗下艺人都被安排到旷野中的奇葩景象,最起码两个新人组合会紧跟潮流,参与到新生代韩团的竞争中。

至于突然让NCT黄旭熙复出,这其实也可以理解,那就是如今SM娱乐需要一些话题度,即便是黑红对他们来说也很重要,显然黄旭熙无论是在内地市场,还是在韩流市场,都已经是过街老鼠了,她没有翻身和洗白的可能,毕竟她被锤得太死了,而且是直接得罪粉丝和队友,SM娱乐不放弃他,基本就是靠他博话题度。

此次还是SM娱乐的CEO李成珠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与黄旭熙的合照,不过在李成珠的评论区全都吐槽和抵制声,而李成珠对此完全不在意,这其实已经说明问题了,甚至就连NCT的粉丝都将黄旭熙当瘟神一样看待,至于黄旭熙公开自己近期的练习生舞蹈视频更是一个笑话,基本无人在意,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现在黄旭熙不配再作为公众人物,他的那些破事随便拿出一件都是塌房的存在,所以现在还在去粉黄旭熙的人,基本都是追星追到连最起码是非观都没有的人,这些人追星都追魔怔了,当然出现这样的情况小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因为饭圈的无底线小编已经见识到太多了,此前还有要劫法场的粉丝呢,黄旭熙的粉丝疯狂并不奇怪。

当然难受的肯定是aespa,新人期直接被SM娱乐给磨没了,GOT the best的出现还是在吸她们的血,作为SM娱乐的主力女团,小编从来没看到她们吃到什么红利,反而是被李秀满各种玩营销,就像最离谱的对嘴假唱,如今更是在组合发展最重要的阶段推出新人女团,压力直接给到aespa。

也就是说接下来aespa的回归将非常重要,这甚至会决定她们的未来和高度,不仅如此,她们还要看新人女团的眼色,如果新人女团再来一次出道即巅峰,那aespa即便成功也没有用,怎么说呢,aespa有种当年函数团的感觉,希望SM娱乐对aespa的正规一辑能多用点心,就看新曲能不能超越《next level》了。

除此之外,SM娱乐还会推出虚拟solo歌手和NCT东京小分队,这是正常迎合市场和潮流的做法,看来NCT的无限扩张系列SM娱乐是不会放弃了,当然这是可以理解的事情,毕竟他们搞了这么多年,虽然小分队不能达到登顶的高度,但个小分队的平均人气都还不错,只不过该模式的弊端非常明显,那就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融合JYP的分部化和HYBE的厂牌化是一个大胆的想法,就看此次SM娱乐推出的新人男团和新人女团能达到怎样的高度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一次他们不会在挑战大众了,就是不知道他们会是引领大众,还是去迎合大众,新曲的选择肯定不再是李秀满的一言堂,而是放手给成员和韩流优秀的音乐制作人,期待SM娱乐的新人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融合JYP的分部化和HYBE的厂牌化,放出NCT黄旭熙,打压aespa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