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成员为何总是出现“霸凌行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5) 34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竞争激烈的韩娱圈,每一个偶像团体组合,不仅要面对外面的“敌人”,看似和谐的内部,也经常会发生内斗,组合成员间的相互排挤,明争暗斗,甚至还有让人感到无比愤怒的霸凌行为,这些年间韩国女子组合的霸凌事件,可以说是频繁被爆出,先后有tara组合中的“花英事件”,少女时代集体排挤郑秀妍,April的李娜恩霸凌事件等。无论在世界哪个地方,霸凌行为都是被人所唾弃的,那么为什么看似和谐的韩国女团会频繁出现的这样令人发指的行为呢?

刘花英

权珉娥

李娜恩

当我们足够去了解韩国的前后辈的文化时,就会大概明白为何有些女团成员为何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了,在韩国人的文化中,无论哪个行业,那些比你入行早的同事,在韩国一般都会被称为“前辈”,而那些入行比这些“前辈”晚的,都被称为“后辈”,在韩国的企业文化中,后辈必须要对前辈毕恭毕敬,对前辈要说敬语,有时都要始终低头不能直视,除此之外还要完全听前辈的任何命令,接受任何前辈的批评,其实这种企业的前后辈文化也基本属于霸凌了,因为前辈可以无条件的欺负后辈,所以在女团中入团早的、队长之类,就在整个组合中属于“前辈”,霸凌其他成员那就是屡见不鲜了。另外韩国还是一个非常讲究辈分关系的国家,非常简单比你大的都要说敬语,不能随便顶撞长辈,女团中也是一样的,毕竟一个组合中成员的年龄是不一样的。还有一个造成女团霸凌的独有因素,就是人气,一个女子组合难免有人气的高低,这就会造成高人气的成员,经常会欺负低人气的成员,而且有时还会出现许多高人气成员报团霸凌其他成员的行为。

以上这种种原因,可能就是表皮,真正造成韩国女团霸凌行为,还是人心,是人就会有妒忌心,就会出现勾心斗角,更何况是在竞争残酷的韩国娱乐圈,不过无论在哪个地方,哪个行业,霸凌行为都是可耻的,那些霸凌者都要受到批评和惩罚,因为霸凌的行为就是伤害的不只是一个人的身体,更深深伤害了一个人的内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成员为何总是出现“霸凌行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