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业内票选「2023最值得期待电视剧」!朴宝剑获封历代冠军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5) 18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于今年2月公布了业界票选「2023年最值得期待电视剧」TOP8,调查对象包括各大影视投资发行公司、娱乐公司、经纪公司、OTT公司代表等,一共64位韩国娱乐产业领军人物,其中近期确定合作主演《您辛苦了》的IU及朴宝剑的化学反应获封历代级,而去年年底延烧至今的Netflix爆款剧《黑暗荣耀2》则拿下冠军,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2023最值得期待电视剧」TOP8:《课后战争活动》

主演:金基海、申洙、林世美

《课后战争活动》改编自韩国同名网路漫画,以科幻」、惊悚为题材,讲述某天学校突然出现了未知的「蓝色球状体」,人类因此受到迫害,高中生们必须拿起枪砲、成为军人,为家人及朋友们奋战!由于《课后战争活动》公布的主演群都是演艺圈的新人,业内人士表示:「新人演员的化学反应会完成有趣的画面。」对新血注入感到期待!

「2023最值得期待电视剧」TOP7:《朴荷景旅行记》

主演:李奈映

由李奈映主演的OTT剧《朴荷景旅行记》,讲述了韩国教师朴荷景在周六的一日游中,通过散步、吃饭和与人会面,来寻找日常里的安慰和共鸣的旅程。近年在「复仇剧」盛行的时期,这类型的电视剧比较少,部分业内人士表示:「最近很难看到这种平静、治愈的电视剧。」加上是由李奈映独挑大梁,让人对《朴荷景旅行记》的期待值更高!

「2023最值得期待电视剧」TOP6:《恶鬼》

主演:金泰梨、吴正世

悬疑惊悚剧《恶鬼》由金泰梨、吴正世领衔主演,讲述打开门就是有「恶鬼」存在的另一个世界,被恶鬼缠身的公务员考生具善英(金泰梨 饰)与可以看到恶鬼的民俗学教授廉海相(吴正世 饰)共同携手,揭开围绕著五种神体的可疑死亡事件!

原先《恶鬼》中的「廉海相」传出将由孔刘饰演,不过最后演员阵容确定为金泰梨与吴正世携手合作,这个组合在演艺圈里相当新鲜,金泰梨的演技在韩国绝对是无话可说的,而吴正世近年的表现也愈来愈受到观众认可,因此业内人士认为两人之间的合作会带来惊喜的火花!

「2023最值得期待电视剧」TOP5:《您辛苦了》

主演:IU、朴宝剑

最近确定由IU李知恩、朴宝剑主演的电视剧《您辛苦了》,消息一出立刻窜升成为热搜话题!《您辛苦了》 以济州岛为背景,讲述1950年代出生于济州岛的爱顺(李知恩 饰)和关植(朴宝剑 饰)充满冒险的生活,透过旧照片描绘出父母年轻时的初恋、冒险及各种青涩青春故事。

IU李知恩在剧中饰演叛逆少女「爱顺」,拥有爽朗直率性格的她,虽然没有读过书,却梦想成为一名文学家;朴宝剑则饰演沉默寡言的钢铁直男「关植」,关植从小就暗恋著乐观活泼的爱顺,每次和爱顺单独相处时总是会慌得手足无措。IU和朴宝剑这个组合深受韩网喜爱,不少业界人士也认为两人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将创造新历史!

「2023最值得期待电视剧」TOP4:《D.P.逃兵追缉令2》

主演:丁海寅、具教焕

《D.P.逃兵追缉令》第二季承接著第一季的热度,成为2023年业内人士票选「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第四名!《D.P.逃兵追缉令》在第一季时横扫各大奖,又于第二季注入新血——崔显旭,让外界更加期待第二季的播出。业内人士表示:「第一季停留的地方耐人寻味,想要观看第二季的人非常多!」

「2023最值得期待电视剧」TOP3:《京城生物》

主演:朴叙俊、韩韶禧

由朴叙俊、韩韶禧领衔主演的《京城生物》就不用说了!韩国两位话题演员、加上《浪漫医生金师傅》编剧姜银庆,这组合简直太梦幻!业内人士评价道:「以1945年为背景,两个年轻人对抗怪物的惊悚时代剧,加上编剧是姜银庆,无条件必须看!」「第一季还没公开就制作第二季,可以看出对这部剧的完成度很有信心。」

「2023最值得期待电视剧」TOP2:《Moving》

主演:柳承龙、韩孝周、赵寅成

制作费高达500亿韩元的Disney+大作《Moving》改编自姜草的同名漫画,由柳承龙、韩孝周、赵寅成主演,讲述一群现代生活中隐藏著超能力的孩子们,与隐藏过去痛苦秘密的父母们,共同面对跨越世代的巨大危险的超能力动作英雄故事。

三位演艺圈的「信看演」没理由不看!业内人士更提到:「制作费500亿的大制作,成败与否将为韩国娱乐产业带来巨大影响。」「如果《Moving》满足期待,那么韩国未来的SF题材(科幻题材)完全能够被接受。」「《Moving》是韩国OTT市场的转捩点。」从评语中可以看出韩国娱乐产业的领军人物们对《Moving》抱有高度期待!

「2023最值得期待电视剧」TOP1:《黑暗荣耀2》

主演: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

韩国业界票选「2023最值得期待电视剧」的冠军由《黑暗荣耀》第二季夺下,完全是众望所归!自去年12月底播出至今,《黑暗荣耀》横扫亚洲各国平台冠军,更为韩国Netflix带来惊人收益,甚至带起了韩国「围棋风潮」,影响力从娱乐圈扩散至整个经济产业,强大的魅力难以抗拒!

《黑暗荣耀》第一季结束后,许多剧迷观众纷纷喊话Netflix快点释出第二季,大家也都在等待3/10第二季的到来!而编剧金银淑早在先前的发表会上提到:「第二季会让大家看得过瘾。」郑星一更在近期综艺《刘QUIZ》上说:「第二季绝对会更好看!」让剧迷心痒难耐!

《黑暗荣耀》的成功是大家肉眼可见的,许多业界人士更给予了高度评价:「抱著尝试的心态看了第一集后就忍不住一口气看完了,再次感受到了金银淑编剧的能力。」「金银淑编剧的题材转变和宋慧乔变身式演技是一大看点。」「这部作品里里外外带来多样的思考。」并表示《黑暗荣耀》的校暴题材影响力不只在韩国,在海外也影响深远,期待文同珢在第二季带来的反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业内票选「2023最值得期待电视剧」!朴宝剑获封历代冠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