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女团将在上半年出道,李秀满制作人合同终止,aespa跟着买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4) 371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3日,SM娱乐宣布了两个决定,首先是李秀满的执行制作人合同终止,再有便是新人女团确定会在2023年第二季度出道,这可以说让aespa的粉丝很难接受,毕竟aespa也算是新生代女团,结果SM娱乐直接将aespa的新人期给磨没了,新人女团的出道肯定会影响aespa的发展,只能说aespa成为了公司内斗的牺牲品。

出现这样的情况小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首先aespa的元宇宙,AI,旷野都是李秀满的制作公司去设计的概念,如今SM娱乐将李秀满踢出局,所以aespa也就不会再是公司力捧的对象,这就是为什么SM娱乐如此迫不及待地去推新人女团的原因,这个时间点正好,而且还会有年龄优势。

或许会有人难以理解,如今韩流新生代女团如此内卷,(G)I-DLE,IVE,new jeans接连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这个时候出道是不是太勉强了,其实如今韩流乐坛看似达到了饱和状态,实际上新人女团的机会非常大,YG的baby monster不也是在今年出道吗?所以SM娱乐今年推出新人女团不会受到影响。

大家难道没有注意到,在TWICE之后,韩流就再也没有出现TOP女团吗?这其中的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新生代女团都是出道即巅峰,王炸开局固然可以让女团迅速崛起,但这样的女团后期的压力极大,一旦后续的作品无法达到出道曲的水平,马上就会走下坡路,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不是谁都能像BLACKPINK一样一直保持高水平。

aespa完全就是被李秀满给毁了,本来成员的实力在出道的时候都不错,结果李秀满为了话题度让她们对嘴假唱,结果长时间的对嘴假唱让她们没有了自信,更谈不上台风,所以闯美的时候直接原形毕露,在科切拉音乐节,粉丝挽尊的话语是aespa的开麦水平过关,要知道这是要展现自我的舞台,不是检测业务能力的舞台。

谁白了aespa的概念高于了作品,作为概念团,她们没有给人新鲜感,反而是破天荒的被概念给限制住了,每一次回归的妆造都是大差不差,风格也没有什么变化,作品内容也都是可以预料到的,元宇宙和旷野的设定甚至让人感到反感,小编觉得,爱豆首先还是把作品搞好,其他的东西都是锦上添花。

可以说接下来aespa的正规一辑回归非常重要,这是决定她们高度的一次回归,希望李秀满不要再让她们对嘴假唱了,释放宁宁吧,通过这样的手段制造话题度是得不偿失的,当然SM娱乐新人女团的出道成绩也对aespa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aespa将迎来出道之后的最大挑战,这场竞争可以说看点满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女团将在上半年出道,李秀满制作人合同终止,aespa跟着买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