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杨智媛 辗转多个组合始终未能走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4) 513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在生活中经历失败时,总有人常常安慰我们:“你离成功就差那么多运气。”虽然这句话没有错,可是有时就是这么一点点的运气,就像镜花水月般让人根本无法触及。韩国女星杨智媛就是这样,每一次她所参加的组合,看着就要红了,可惜最终却事与愿违。

1988年4月5日出生于韩国的杨智媛,早在2005年就已经在GOOD Entertainment举办的选秀开始练习生活。由于先天的条件,再加上她也足够的努力,公司决定把她作为新女子组合五少女的成员之一,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未能出道成功。(这个组合成员后来都很牛,都属于是红极一时的存在),在苦等了些岁月之后,在2012年1月9日,加入SPICA组合推出歌曲《狠毒的》,最终终于获得出道机会,不过由于同期女团优秀的太多,竞争又过激烈,在2017年2月6日无奈解散,这个时期的杨智媛也并没有收获流量和人气,紧接着在2018年5月18日,杨智媛又以UNI.T组合成员身份出道,不过由于是限定组合,短短4个月组合正式解散。自此以后,杨智媛就是独自发展,不过也基本快要销声匿迹了。

有时就是这样差那么一点运气,真就像镜花水月一样,看似唾手可得,但实际上却远的要命,拥有颜值、身材,舞蹈歌唱实力都很优秀的杨智媛,至始至终都和运气无缘,一直从未走红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杨智媛 辗转多个组合始终未能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