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徐睿知 极具御姐风的实力派演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4) 30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演艺圈,总有些演员他们总是有别人没有的先天气质,这也让他们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属于是某种类型的专属演员,就比如早些年在韩国非常火的女演员韩艺瑟,靠着那股独有的刁蛮大小姐气息,一度让她成为了这类型的女演员专属。当然还有现在人气比较火爆的韩国女演员徐睿知,天生的一副高贵冷艳的御姐长相,这也她成为了韩剧中大小姐、贵妇等一系列角色专属,并获得广泛好评。

1990年月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的徐睿知,拥有169cm的高挑身材,和许多演员一样她也是模特出身,在长得像地瓜一样的土豆星球2013QR3》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员事业,先后出演过《巡夜人日志》、《LAST》、《武法律师》等优秀作品,不过真正让她开始受到广泛关注的是2020年与韩国知名男演员金秀贤合作的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凭借在剧中饰演具有反社会人格的人气童话作家高文英,不但获得了业内人士认可,还收获了大量关注,从而真正意义上的在韩娱走红。

在最近这两年,徐睿知也算是真正开始在演艺圈站稳脚跟,对于她而言,自带的御姐气质会让她获得不错的资源,但要想获得更大的成功,就必须开拓戏路,就像和她多少有点类似的韩艺瑟,现在基本属于过气严重,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自身条件好,但戏路过于窄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徐睿知 极具御姐风的实力派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