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智薰自曝童年困苦生活 8岁时替妈妈出摊赚钱 金泰熙照亮其人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4) 39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艺人郑智薰参加了YouTube频道上一档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郑智薰与首尔大学的一位明星讲师分享了一些关于生活和人生的小故事,引发了大众的热议。视频一开始郑智薰就夸赞了明星讲师的外貌,体现出了他的超高情商。

这位讲师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小时候的艰苦生活,并且表示虽然是一路苦过来的,但是自己对于人生和未来还是比较乐观的,所以才有了现在的生活。郑智薰听到之后也非常有共鸣,坦言自己这一路走过来也经历了非常多的坎坷和困难,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让太多负面的情绪来困扰自己的人生,所以才能够一步步走到现在。

郑智薰小时候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家里的家庭条件非常一般,为了改善自己家里的生活,郑智薰8岁的时候就跟着妈妈一起出摊卖年糕了。后来郑智薰还经历了父亲生意失败、母亲因病去世的伤痛,18岁的时候就扛起了养家的责任。

虽然一路走来有非常多的困难,但是郑智薰从未放弃自己跳舞的梦想,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JYP的朴珍荣,后来凭借出色的跳舞实力成为了“亚洲舞王”和“韩流明星”。后来郑智薰还凭借《浪漫满屋》等等电视剧在演戏方面也收获了不俗的人气。

在感情生活方面,郑智薰遇上了自己一生的真爱金泰熙,和金泰熙在一起之后他收获了更多的幸福,组建了一个完整的家庭弥补了自己小时候的伤痛。如今郑智薰和金泰熙有两个非常可爱的女儿。郑智薰在工作之余也把更多的时间和经历放在了家庭上,让两个女儿和金泰熙都能够获得更多的爱和关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智薰自曝童年困苦生活 8岁时替妈妈出摊赚钱 金泰熙照亮其人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