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刘:她是我的理想型!郑雨盛:理由就是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4) 616次浏览 0个评论

曾收服无数男神,拥有无法抗拒魅力的韩国影后全度妍,和郑敬淏合作《浪漫速成班》创下好收视!

剧情讲述心地善良的母亲南行善(全度妍饰),奋力应对竞争激烈的私校界,帮助女儿挤进一位数学名师崔直说(郑敬淏饰)的课堂。

南行善与讲师发生又甜又苦的绯闻故事,而进展成浪漫爱情喜剧。

剧情轻松好笑,演员之间从被观众批无CP感,到创下收视破10%的好纪录,让人忍不住想赶快知道后面剧情发展。

从一开始不被看好到越看越让人着迷 —— 这句话用在全度妍身上也合适。

从出道初期被嘲长相老气,到戛纳影后+韩国大满贯影后,更迷倒孔刘、郑雨盛、李政宰等男神。

戛纳影后

对于平时多关注韩剧的人来说,全度妍这个名字或许有些陌生,但她在韩国影坛可是有着难以撼动的崇高地位。

南韩大满贯影后、首位获戛纳影后的韩国演员、戛纳史上首位韩国评审 —— 都是她!

回顾全度妍的历代作品,不能不提到拿下戛纳影后的《密阳》。

全度妍在片中搭档去年拿下戛纳影帝的宋康昊,饰演一位丧夫后又失去爱子的单亲妈妈。

情绪转折细腻又有层次的精湛演技,让全度妍成功夺下韩国青龙奖及戛纳影后,成为韩国首位获此殊荣的女演员。

婚后全度妍也没有限制戏路,2010年接下突破尺度的电影《下女》,与李政宰同台飙戏。

片中下女放开自我,将诱惑、情欲、愤恨等复杂的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演技更上一层楼。

而在真人真事改编的2013年电影《回家的路》中,全度妍又变身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妇,演绎了一段因受运毒集团所骗犯下运毒罪,在异国被关了两年的故事。

从《密阳》、《回家的路》到2019年以世越号船难为题材的《生日》,可以看出全度妍十分擅长诠释平凡女子遭遇人生重大转折后的沧桑与哀戚。

最强男神收割机

许多人认识全度妍的第一部片,应该是她和孔刘合作的《男与女》。

电影讲述各自怀着苦恼与伤痛两人在遥远的芬兰相遇,一阵激情后生活从此失序的故事。

全度妍的超强魅力更让孔刘直接示爱:「全度妍的长相是我的理想型。」

两人的合作堪称经典,也因此建立起好交情。

全度妍曾透露,在国外拍摄时正好碰上生日,孔刘还亲自下厨煮辣鸡汤庆祝,更贴心送上她很想要的球鞋当礼物。

后来孔刘拍《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时,全度妍也送上咖啡车应援。

2020年全度妍与男神郑雨盛合作电影《抓住救命稻草的野兽们》,大满贯影后与青龙影帝的梦幻联动,让这部片上映前就引起轰动。

许多影评人都表示,像全度妍这样在年近50岁时,还能接到形象美艳的角色的女演员实属少数,更凸显了影界对她演技的肯定。

就连郑雨盛都表示:「会接下的理由就是全度妍」,影后魅力无法挡!

年近50岁的全度妍确实保养有方,即使站在郑有美、孔晓振、秀智等一票女神级演员后辈中,也毫不逊色,甚至气场更胜一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刘:她是我的理想型!郑雨盛:理由就是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