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那些脸很圆却很受欢迎的女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3) 32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始终都是以瘦脸好身材高颜值的偶像明星,往往都能受到欢迎,锥子型脸不但在国内通吃,韩国也是如此,不过也有很多偶像却反其道而行之,她们不但身材有点胖,脸也是非常圆润,不过她们的人气却是十分高,也倍受追捧,甚至都是各自组合中的人气王,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圆圆脸”的偶像明星。

郑艺琳

1996年出生的韩国女偶像,韩国前GFRIEND成员,目前已经单独活动了,身高168cm的郑艺琳,可以说是把男人眼中的丰满美,表现的淋漓尽致,尽管很高,但整个腿的线条很粗,她的脸型也属于真正的圆脸妹妹,不过这的长相总能在脸盲的韩娱圈非常受欢迎,再加上郑艺琳本人的性格也很好,比较呆萌,韩国批评黑她身材胖脸胖的也有,但大多数民众还是非常喜欢她的,人气也属于GFRIEND中相当不错的。

严海仁

1995年5月1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LABOUM成员,这个妹妹的脸,似乎要比郑艺琳还要胖,身高只有162cm,整体看起来身材多少有点肥,不过严海仁的声音很甜,为人也很单纯直爽,所以当年在组合也非常受到非常多的欢迎。

Liz

韩国大势团体ive成员,曾被网友疯狂怼,是新生女团中身材最胖的,不过liz心态始终非常不错,不过严格来说,liz属于微胖,只不过脸肉多,不过虽然有点胖,但喜欢她的人,比黑她人多的,所以现在人气也不低。

全孝盛

1989年出生的二代女团,早期就因为身材过于丰满,被称为奶孝,身材早期属于非常胖的,在出道时期靠着强悍的舞蹈实力,再加上御姐般火爆的身材,瞬间在当年走红.l。不怎么注重身材,近几年惨遭网暴,目前基本已经减肥成功。

现状

当然韩国还有许多比较胖的明星偶像,她们大多数都是靠自己的才能和性格,同样在韩国娱乐圈取得成功,人气要比那些纯花瓶要高的,足以可见,一个人的内在才是最重要的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那些脸很圆却很受欢迎的女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