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网红主播为何很少有直播带货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3) 33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国内如今最挣钱、最暴利的行业当属于直播带货,无论在哪个手机app上都都有着数量相当庞大的带货主播,就连很多因为一件事、一个行为而爆火全网的人,最终也有很多走向带货这条路。相比直播行业,韩国要比我们兴起的早,拥有数量庞大的帅哥美女主播,直播制度也更加完整,为什么却很少有带货的,或带货主播出现那?

其实说起来很简单,因为在韩国很多人的传统意识上和认知上,主播就是属于要么靠秀身材,要么靠才艺来获取打赏的职业,和网络购物没有什么关系,而且带货也是需要很多条件的,比如要有固定的生产制造商,要有专门负责快递的人,这些都要非常多的人力和物力,在国内可以,因为我们人多,而且销量大,国土面积也大,有些东西现实真买不到,而韩国首先人力就是问题,韩国用人贵,其次韩国国土面积小,各个地区的都差不多,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韩国的网红地位不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和我国那些网红相差是非常大的。

所以韩国的网红带货的基本上没有,拍摄广告代言和出席活动的很多,当然还有一点,韩国的传统线下产业还是很好,民众去现实购物的还是有一定数量,而且韩国对于假冒伪劣的产品,惩罚力度是非常高的,虽然在本土没什么机会,但在我国还是有许多韩国主播和up在带货。不过无论带不带货也好,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产品质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网红主播为何很少有直播带货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