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韩素希与男星车银优 共同拍摄画报引起热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3) 25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女星韩素希与韩国男星车银优,一同出席活动拍摄了一组画报,瞬间引起了网友热议,作为韩国的两位神级颜值,让许多网友表示画面简直太美,太过养眼,对于韩素希来说,很多网友都很熟悉,最近两年韩国颜值最高的女演员之一,人气非常高,而另一位男星车银优,更无需多言,南韩颜霸,比很多女偶像都要好看。

车银优

韩国的帅哥美女明星很多,但顶级颜值能在在一起出席活动,拍摄画报的就很少,能够在有生之年,见证到如此美好画面的机会实属难得。这两年无论是车银优,还是韩素希也好,在韩国娱乐圈都属于人气蒸蒸日上的当红偶像,两个人现在韩国影视圈打拼,不过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车银优是男子组合Astro成员,而韩素希却是模特出身,不过唯一相同的就是两人的颜值都是非常超高。

车银优

不过目前在影视方面来说,韩素希在业界的认可度也是远远高于车银优的,前者已经在多部作品中获得认可,后者虽然也有很多代表作,但出演角色相对有局限性,演技也需要打磨,不过值得肯定的一点,如果未来两个人没什么丑闻,肯定能成为韩国顶流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韩素希与男星车银优 共同拍摄画报引起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