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罗海岭 当年颜值超高未能走红的她 现在怎么样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3) 21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我们见证了许多颜值超高的男女,始终未能获得和她们等同的位置,非常遗憾的退场了,当然原因有很多,有人就是因为就是个花瓶,也有人是投错了公司,也有人就是选错了组合,无论是哪种原因,最终他们的结局都是殊途同归。对于当年BESTie组合中有许多美女成员,而在这其中最让人惋惜未能走红的当属罗海岭,如今的她现在怎么样了?

如今的罗海岭,已经很久没有在韩国娱乐圈活动了,对于一个1994年出生的偶像来说,还没有到30岁,还未到退圈的时间,不过现实却是很残酷的,现在的罗海岭除了偶尔参加下时尚活动,更多的时间就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来积累人气,对于转型成为演员就是更不可能的事了,不过现在的罗海岭至少看起来过得还算幸福快乐,每一张照片看起来都是十分的高兴。

虽然罗海岭拥有超高的颜值和性感的身材,不过她未能找到真正发挥自己的组合和经纪公司,未能走红多少有点遗憾,我们常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其实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这些偶像明星,如果罗海岭当年留在jyp等待机会,或许结局会好点,不过如果终究只是幻想而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罗海岭 当年颜值超高未能走红的她 现在怎么样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