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钟国成NCT一日教练,泰容公开腰部状况,严重时会下半身麻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3) 211次浏览 0个评论

SM旗下韩国男团NCT成员泰容、在玹和廷祐与歌手金钟国见面,金钟国变身成为他们的一日教练,NCT成员泰容坦言自己腰部状况不好,严重时会下半身麻痹,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2日,在金钟国的YouTube频道上公开的视频节目中,金钟国成为NCT泰容、在玹、廷祐的一日教练,这也是NCT泰容最近第一次公开的日程,金钟国就问道,你们自愿想来的呢,还是被选出来派来的呢?

泰容回答道,我是自己想来的,我的腰部状态非常不好,严重时会下半身麻痹,所以自愿报名来的。泰容是NCT 127的主舞,经常需要展示很多充满力量的舞蹈,即使在跳舞时,他的面部表情、手势和眼神处理能力都非常出色,所以他经常站在C位。在大多数舞蹈动作中,都需要腰部用力,泰容透露出他腰部的这个现状,令韩国网友们非常的震惊。

对此,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了自己的看法:“SM重视一下艺人身体健康吧,高强度的舞蹈动作李泰容从来都是毫不犹豫的”、“看团综的时候发现泰容的枕头都是垫高着睡的,弹幕有人说他脊椎还是腰不好来着”、“如果不是演唱会花絮播出,没人知道李泰容是在演唱会前带着护腰硬扛彩排,演唱会之后被经纪人扶着下班的, 他就是即使再疼也要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没有划水不说难受的人”等等。

随后金钟国在视频中也说道,我也是从20岁开始就加入了舞蹈组合,所以也会疼痛,也会克服困难,好转后又受伤,这种经验很多,表达了共鸣。

此外,近日NCT 127带着新专回归,2日通过Mnet《M Countdown》首次回归舞台新歌《Ay-Yo》的表演已经公开,成为韩国网络的热门话题。特别是,主打曲《Ay-Yo》的表演由NCT 127首次引入灵活且时尚的氛围动作组成,并以细腻的技巧和快速的控制力完成了突出NCT 127独特魅力的群舞,受到热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钟国成NCT一日教练,泰容公开腰部状况,严重时会下半身麻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