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行军般的日程,BLACKPINK的健康状况还好么?会与YG续约吗?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3) 212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高人气很好,但如此繁忙的日程之下,BLACKPINK的健康状况还好吗?

据韩国媒体报道:书写K-POP女团新历史的BLACKPINK在1月进行了令人瞠舌的“超人日程”。开一次演唱会,体力就会消耗殆尽,而且只能在往返的飞机上休息充电。但是,一直持续这样的日程,也引发了粉丝们的担忧,即使是钢铁般的身躯,健康状况也十分令人担忧。

继1月7日-8日的曼谷演唱会、12日-15日的香港演唱会之后,BLACKPINK又在中东和欧洲地区展开了繁忙的日程,不断地书写着K-POP女团的新纪录。

虽然无论到哪里,都是超级明星的待遇。但是,她们什么时候才能好好休息呢?

12个城市的22场演唱会,再加上已经推迟的广告日程,她们几乎连喘息的时间都没有了。文娱没有圈获悉,在结束了28日的演唱会日程后,BLACKPINK于29日返回了韩国,但是之后的演唱会日程并不会比之前轻松。接下来的世界巡演日程是在3月,将在马来西亚、(中国)台湾、菲律宾等地进行。

此外,继4月的美国科切拉音乐节日程之后,还确定了墨西哥的单独演出以及澳大利亚的日程。本月1日,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渠道公开了BLACKPINK世界巡演墨西哥、澳大利亚地区的日程安排海报。

与此同时,作为广告界的热门明星,他们在韩国滞留期间可能还需要进行难以这段时间积压的广告日程。

业界相关人士表示:“因为是超级明星,所以要特别注意健康管理”、“不仅是体力上,还有精神上,为了不造成精神混乱,不单是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连周围的人也都要给予她们无微不至的照顾。”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BLACKPINK今年将与所属的YG娱乐公司迎来续约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行军般的日程,BLACKPINK的健康状况还好么?会与YG续约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