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全智贤再次登顶“韩国片酬最高女演员”,却仍没金秀贤一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3) 220次浏览 0个评论

凭借《黑暗荣耀》再次爆火的演员宋慧乔,登顶了韩国片酬最高女演员榜单。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慧乔成为了“韩国片酬最高”的女演员。文娱没有圈获悉,宋慧乔在出演Netflix原创系列《黑暗荣耀(THE Glory)》时,每集的片酬达到了2亿韩元(折合约人民币110万元),登顶了韩国片酬最高女演员榜单。

在此之前,演员全智贤在电视剧《智异山》中也是以2亿韩元的单集片酬登顶该榜单。至此,宋慧乔与全智贤两人再次成为了韩国片酬最高的女演员。

网友和粉丝们在为宋慧乔加油助威的同时,也有部分网友提出了“男女演员片酬不公”的质疑。原因在于演员宋仲基在最近结束的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里,单集片酬达到了3亿韩元(折合约165万元人民币),而演员金秀贤《某一天》的片酬更是达到了5亿韩元(折合约270万人民币)每集。

男女演员片酬差距之大令人瞠舌。

其实,男女演员片酬不公的问题并不是第一次被提出,也并非一次两次被提及。2021年,宋慧乔与全智贤分别凭借《现在正在分手中》和《智异山》首次拿到了单集超过2亿韩元的片酬。当时,就有人提出了“男女演员片酬不公”的问题,并且引发了海内外的热议。

实际上,“男女演员片酬不公”的问题并不只存在于韩国演艺圈,包括中国、美国等在内的多个国家、地区都存在同样的问题,并且由来已久。

虽然,许多粉丝和网民都对这一问题十分不满,但却至今没能“消除”这一差距。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由宋慧乔主演、金恩淑执笔的电视剧《黑暗荣耀》第二部分将于3月10日公开,预计将引发观众们的强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全智贤再次登顶“韩国片酬最高女演员”,却仍没金秀贤一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