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妈妈是资深演员,女儿是女团爱豆,网友:真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3) 2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LE SSERAFIM金采源的母亲,再次受到韩国网友们关注,不只优雅漂亮,还是出道30多年的剧团资深演员。

近日,有韩国网友公开了一篇标题为“LE SSERAFIM金采源的母亲”的帖子,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该网友指出,金采源的母亲是出道30多年的戏剧女演员,当时在《PD48》选秀最后一集的时候有镜头出镜,在韩网成为了热门话题。

该网友还公开了,最近一直活跃在演艺界的LE SSERAFIM金采源的母亲李兰熙(音译)的外貌,在公开了的照片中,李兰熙散发出成熟优雅的美感,她出演过电视剧《Fall on Me》、《20世纪作家》、《关西拳头》等,还在KBS播出的特别纪录片《一家人的选择》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

原来金采源的妈妈是话剧演员啊,好高贵好有气质,这样看来金采源真的是随了母亲的美貌啊,这大概就是遗传吧,完美继承妈妈的美,还记得以前IZONE上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时候,秀根有CUE彩源,说是她妈妈有拜托照顾照顾,金采源的妈妈还真是全身心上的支持女儿的活动。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小脸真的优势啊,和妈妈一样,都好美”、“终于理解采源为什么高中读的演技专业了,唱歌跳舞都很棒,原来是妈妈的基因”、“这样看来采源以后也要走演员路了”、“妈妈真的是好有气质和涵养的,这是真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等等。

此外,2000年出生的金采源,今年23岁,她在Mnet选秀节目《Produce 48》中以第10名的成绩被选为IZONE成员,目前正以HYBE旗下女团LE SSERAFIM队长的身份活动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妈妈是资深演员,女儿是女团爱豆,网友:真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