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原来和YG的baby monster对打的不是aespa,而是SM的新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3) 242次浏览 0个评论

YG已陆续公开到baby monster第6位成员,目前仅剩压轴的最后1位,6位女孩明显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都很强,符合YG一贯的慕强风格。在其他女子组合或多或少都有不是实力占决定因素被选入的成员时,YG从2ne1到blackpink,再到baby monster都是很强烈的girl’s crush,实力拿的出手排在首位。尽管2ne1的朴山多拉,blackpink的智秀和ROSE看起来都是甜妹和小仙女,但舞台上的她们可是非常克里斯马。

一直以为所有公司女团已集合完毕,接下来就是群雄逐鹿的战局了,猝不及防的是,SM留了后手,尽管aespa是2020年11月才出道了半新女团,但SM依然放出今年二季度会出新女团的消息,果然SM的战斗力、信息捕捉力和战略布局总是走在最前线,而这种局面在2007年少女时代出道,2009年FX出道时曾经出现过。这次计划依旧是4人团体,而粉丝担心的往aespa塞人的情况是不可能出现了,既放心,又不放心。

SM家现在最安心的是red velvet,red velvet作为一个承上启下,在SM女团断档,临危受命的女团,第1个7年虽经历了不平静,但已渡劫成功,全体续约迈向了新阶段。SM给她们的团体策划依旧是较高频次的回归,保证了团体活跃度,yeri年纪还小,某种程度上拉长了组合活动时长,有点怀疑当时yeri加入是不是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毕竟,裴姐年龄进入30+,还好是裴姐,换成其他人,状态还真不一定保持的住,涩琪和wendy更是和秀晶、雪莉一样大,当时FX基本已进入idol生涯倒计时。

后续,裴姐和joy个资方面会继续往演员方面倾斜,涩琪、wendy延续音乐路线,yeri唱歌、综艺、演员都可尝试。加上SM喜欢组拼盘,她们顺带再接一些类似的任务活动,每个人都有方向清晰,工作充实的发展。

对于aespa,粉丝非常担心SM会不会顾此失彼,走向摆烂,把她们变成架空层,以组合发展为辅,拼盘发展为主的局面,毕竟aespa制作一首回归曲的成本非常高。要说处境,aespa和ITZY有点像,不知道该划进哪一代女团,不过这不重要。

大家看ITZY,JYP帮她们安排的简直是死亡行程,JYP家的饭不好吃呀,TWICE也是有几位成员把身体熬坏了,好在ITZY5个妹妹事业心一个比一个重,个个乐在其中。

Aespa因为归还成本高的事实,不能走ITZY的路线,但这么有创意的团体,SM万万不可能抛弃,发展路线也一定会和市场上90%的团体不同。小编个人见解,aespa应该会继续使用并沿用饥饿营销的概念。

旷野女团如果一直回归,大家还会觉得珍贵么,再有钱,SM也烧不起啊,但是她们的歌曲特别撑场面,积累到一定程度,巡回演唱会可以开起来,不过前提是,在家抠脚期间,4位不要出什么丑闻,该补业务水平的补水平,该身材塑形的去塑形,达到每次回归必惊艳的程度就可以了。这样的待遇多少女团羡慕不来呢,好好休息,把状态打造好就可以了。

至于和baby monster抗衡就让SM公司的新女团来吧,从少女时代华丽离场后,SM就一直专心打磨小型女子团体,每一支队伍的概念都是市场上空前绝后的,FX少爷风,red velvet古怪少女风,aespa狂野女战士风,所以很少好奇接下来会是什么概念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原来和YG的baby monster对打的不是aespa,而是SM的新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