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生赢家”宋仲基:180坪婚房被扒、孩子即将出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3) 185次浏览 0个评论

KBS2电视台的《年中Plus》讲述了演员宋仲基与妻子凯蒂的故事。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2日晚间播出的KBS 2TV节目《年中Plus》中,播放了因为再婚、新女友怀孕等消息而连连成为话题的演员宋仲基的消息。

上个月30日,在宋仲基女友怀孕、将于8月生产等消息在网络蔓延之时,宋仲基通过粉丝社区确认了相关消息,并表示是登记结婚后才传达这一消息的。

宋仲基的结婚对象是海外演员出身的凯蒂·露易丝·桑德斯。文娱没有圈获悉,在此之前的某颁奖典礼上,宋仲基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提到了“凯蒂”这个名字,随后被指认为其恋爱对象,在确认结婚消息时,宋仲基直接使用了英文名字“Katy Louise Saunders”,确认了网民的猜测。

凯蒂的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哥伦比亚人,她的童年往返于英国和意大利。虽然在2002年以电影出道,作为演员进行过活动,但从2018年开始就中断了演艺活动。

在结婚消息传开后,两人的新房也被扒了出来:位于龙山区的一套面积为180坪(约为595平方米)的别墅。此外,居住在汉南洞的宋仲基与凯蒂两人公开约会的目击之谈也很多。

宋仲基在某次采访中直言“有子女是从小的人生目标”,而如今凯蒂怀孕、即将生产也让宋仲基的人生目标得以实现了。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根据此前的报道显示,凯蒂或将于8月(也有推测是5月左右)分娩,届时宋仲基也将正式升级当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生赢家”宋仲基:180坪婚房被扒、孩子即将出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