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黄旭熙将回归?李秀满侄子、SM代表公开Lucas相关合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2) 308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公司代表李成洙晒出了其与NCT(威神V等)成员Lucas的合照,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SM娱乐公司的代表李成洙在SNS中上传了他与NCT成员Lucas黄旭熙的合照。文娱没有圈获悉,这是Lucas在因为私生活争议中断活动之后,首次公开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曾参与过EXO、NCT、SHINee、TWICE、IU、Redvelvet、BTOB、aespa等艺人音乐制作的制作人还点赞了该合照。

对于这次的合照,有不少网民纷纷猜测“Lucas是不是要回归了?”,而这也让他此前的私生活争议重新回到了大众视线。

在此之前的2021年,Lucas前女友通过Twitter揭露了Lucas黄旭熙对她造成的伤害,引发了热议。

根据A某的描述,黄旭熙在她生理期依然要求发生关系,两人在2019年7月开始恋爱,仅几个月后,黄旭熙就以工作繁忙为由提出了分手。关系结束后不久,黄旭熙再次提出了重新交往的要求。A某还表示,黄旭熙与其约会时的所有费用都是由她支付的,甚至男方还曾向她提出买车买房的要求。

在相关争议被揭露后,黄旭熙本人中断了活动,并发布了道歉文。

而这次黄旭熙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线当中,这也引发了各种猜测。其中,黄旭熙是否会重新回归NCT也成了粉丝和网民们最关注的事情。

不过,对于“黄旭熙回归”的可能性,NCT的粉丝们纷纷提出了反对的意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黄旭熙将回归?李秀满侄子、SM代表公开Lucas相关合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