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高斗心节目公开离婚心境 对前夫怀有感恩之心 国民妈妈形象深入人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2) 302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资深演员高斗心出演了channel A制作的节目《因为喜欢高斗心》,在节目中她大方公开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真实状态,引发了大众的热议。高斗心作为韩国最有名的“妈妈专业户”,虽然知名度很高,但是在生活中她也是一位普通的妈妈和女人。

在节目中高斗心公开了自己位于平昌洞的小区,虽然不算特别大,但是可以看出温馨又整洁,她对于自己生活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

除此之外,高斗心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离婚时候的心境,对于离婚这件事情现在也是非常释然的,而且也表示出了对于前夫的感谢。当时离婚的时候丈夫作为单亲爸爸抚养了儿子和女儿,非常不容易。可以看出在离婚之后,高斗心和前夫都进入了一个更加舒适的状态,离婚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虽然结束了22年的婚姻,但是没有让两个孩子在争吵的环境下成长。

高斗心在1980年的时候正式开始演戏,当时她第一部出演的作品是《田园日记》,在作品中饰演的大儿媳妇一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在《爱在何方》《百万朵玫瑰》《人鱼小姐》《澡堂家的男人》等等作品中都塑造出非常有人格魅力的妈妈角色,特别是在《澡堂家的男人们》令人印象深刻。这部作品不仅在韩国反响非常好,而且也获得了很多中国观众的喜爱。成名之后高斗心自己的生活状态没有因此发生很大的改变,还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高斗心节目公开离婚心境 对前夫怀有感恩之心 国民妈妈形象深入人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