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星郑成日揭秘宋慧乔真实性格,透露曾打电话给乔妹说她演疯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2) 40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黑暗荣耀》播出后,除了女主宋慧乔外,其他主演也备受关注,比如男二河道英的扮演者郑成日。

郑成日出生于1980年,舞台剧演员出身,曾出演过《高手们》《秘密森林2》《产后调理院》《邪恶与疯狂》《我们的蓝调》等影视作品。

郑成日在《黑暗荣耀》里饰演男二河道英,这个角色和宋慧乔饰演的女主文东恩并非官配,但两人却碰撞出了极为强烈的化学反应。

河道英是建筑公司老板,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当他遇到老婆朴妍珍的高中同学文东恩后,一切都变了,他将遭遇前所未有的背叛和绝望,人生跌入谷底。

虽然郑成日和宋慧乔在剧中同框的场景并不多,但每一幕都让人印象深刻。

就拿围棋馆擦肩而过的那场戏来说,郑成日的眼神一直追随着无视他的宋慧乔,从一开始的暗自窃喜转变成隐忍克制,给人一种冷静禁欲的感觉,两人之间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氛围感绝了!

凭借在《黑暗荣耀》的出色表现,郑成日人气上涨,还受邀出演脱口秀《You Quiz On The Block》。

谈及《黑暗荣耀》,郑成日坦言出演河道英这一角色压力非常大,每次面对金恩淑编剧,内心都害怕自己达不到她的要求,会演砸的,好在结果是好的。

在《You Quiz on the Block》中,郑成日不但分享了过往经历,还揭秘了对手戏演员宋慧乔的真实性格。

在郑成日眼中,宋慧乔私底下是个帅气又随和的朋友,很好相处,一点大明星的架子都没有。

事实上,不只是郑成日,和宋慧乔合作过《山茶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两部作品的男神姜栋元也称赞她为人豪爽洒脱。

和宋慧乔合作过经典韩剧《太阳的后裔》的演员李承俊、安宝贤也都夸她性格洒脱,让身边的人感到很舒服。

值得一提的是宋慧乔还曾被业内经纪人评选为最想一起共事的演员,可见她的性格确实很好。

在宋慧乔的最新采访里,也能看出她的性格相当洒脱。

被问到如果一个人去无人岛,最想要无限制使用牙膏牙刷还是无限制使用洗发水护发素,宋慧乔没有一丝犹豫地回答说不需要,感觉直接出发也不错,一点都不纠结。

《黑暗荣耀》第一季播出后,郑成日还曾打电话给宋慧乔,对她说你演疯了。

其实,郑成日说得并没有错。

为了演好文东恩,宋慧乔不仅几乎素颜出镜,还刻意把自己的身体变得又瘦又小。

在演戏过程中,宋慧乔更是完全进入了一种疯魔的状态,才能把角色诠释得如此出彩。

《黑暗荣耀》不但让大家看到了宋慧乔的全新面貌,还让郑日成迎来事业巅峰期。

再过一个多月,《黑暗荣耀》就将和观众见面,期待宋慧乔和郑日成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星郑成日揭秘宋慧乔真实性格,透露曾打电话给乔妹说她演疯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