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徐智秀 从清纯偶像再到成熟演员的华丽蜕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2) 35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偶像组合成员,为了让自己日后都有更好的发展,都会去选择别的“副业”,综艺节目和影视剧,始终都是这些帅气漂亮的偶像最热门的“副业”之一,不过正所谓转型的很多,能真正成功的没几个,因为这些欧巴和欧尼,都属于半路出家,能不能成功都要看自己个人发挥。对于昔日LOVELYZ成员徐智秀来说,她就算是比较幸运的,至少她成功的立足于影视圈了。

对于偶像出身的徐智秀来说,早在2014年随组合出道以来,她作为主唱、rap、领舞,可谓在组合中举足轻重,人气也是非常的高,不过对于她来说,星路也不是平摊的,在2014年11月20日,就爆出了因性侵同性传闻回家静养并暂停演艺活动,这对于偶像明星来说,可以说是相当的打击,在时隔一年后再次回归组合后,除了发新歌外,公司也为组合开展了其他道路,2016年2月16日《Lovelyz 梦游仙境》正式推出,徐智秀也积累了演技经验。在2019年10月8日,开始参演了第一部网剧《仅7天的浪漫》,又在2020年12月29日,参演网剧《仅7天的浪漫第二季》。

2021年11月4日,徐智秀所属组合正式解散,徐智秀正式开始转型演员,2022年4月27日出演恐怖片《首尔怪谈》,演技获得业内人士众多好评,在演员事业上取得了非常好的开局,1994年2月11日出生的她,如今即将年满29周岁了,对于偶像来说属于大龄过气了,但对于演员来说还是正当年,这也是为什么像徐智秀这样的偶像,会前赴后继的奔向演员的原因,毕竟演员的艺人之路要比偶像长的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徐智秀 从清纯偶像再到成熟演员的华丽蜕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