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isa在首尔买房定居,BLACKPINK续约成定局,YG还是非常依赖粉墨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1) 232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1日,据bizhankook独家报道,BLACKPINK的成员Lisa在首尔传统富人村城北洞买房定居,据悉这是一栋地上两层,地下一层的单独住宅,由此可见,BLACKPINK的续约已成定局,此前曝出有人高价挖角Lisa,如今看来也是以失败告终,确实粉墨和YG是互相成就的关系,续约显然是共赢的局面。

其实细心的粉丝早就发现了,BLACKPINK已经公开了合约到期之后的行程,也就是说YG娱乐就没有想过放弃粉墨,可能有争议的只是签约的细节罢了,这样的结果显然是大家都想看到的,粉墨需要YG的作品,YG也需要BLACKPINK的名气,现在这样的处境真的非常和谐,最起码粉丝,艺人和公司都希望继续合作。

Lisa这位爱豆,小编真的非常喜欢,她是完全靠作品和实力证明自己的价值的,所以她在海外的人气才会如此之高,甚至现在她已经是所以韩流艺人中,在海外粉丝最多的一位没有之一,这就是Lisa的魅力,或许会有人觉得Lisa的作品不多,但人家发布的作品都火了,而且她的rap实力在韩流乐坛绝对是独一档的存在。

相信大家也都发现了,Lisa出道之后完全没有任何的炒作,甚至人家连综艺都很少出演,纪要露面基本就是舞台和作品,这才是纯粹的爱豆和歌手,而且人家每一次的回归都不会让粉丝失望,solo方面也非常成功,可以说KPOP在海外的个人奖,基本都被她包揽了,不服不行,Lisa的自信备受海外网友和粉丝的喜爱。

小编依稀记得,Lisa刚出道的时候,她的舞蹈实力就获得了队友的一致夸赞,甚至到了只看一遍就能跳出来的程度,没错Lisa就是如此优秀,最重要的是人家有实力,性格还非常好,很谦虚,即便是闯美成功之后,她也能保持初心,这就是为什么人家身处高处,依然可以随心所欲的活动。

BLACKPINK是真的不容易,她们的成功完全是背水一战的结果,闯美成功是她们在绝境下做到的,当初她们没有了韩流市场,只能被YG娱乐推倒海外发展,结果一年只回归一次的她们,用高质量的作品强势崛起,直接打开了海外市场,这或许就是所谓的祸福相依吧,当然成员的实力还是基础,毕竟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之人的。

出道7年的BLACKPINK依然处于自己的巅峰期,而且在海外市场依然是断层第一,所谓的七年之痒她们是感受不到了,这就是闯美成功的优点,不会再受到年龄限制,当然新生代的女团也要遭殃了,想要登顶韩流TOP女团,仅是海外市场,BLACKPINK这道坎就很难跨越,期待BLACKPINK在今年的发展,也希望Lisa能越来越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isa在首尔买房定居,BLACKPINK续约成定局,YG还是非常依赖粉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