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姜大声确定出演韩综,看综艺节目的名字,应该是一档恋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1) 253次浏览 0个评论

Bigbang姜大声时隔数年终于要复出活动了,韩媒已经确定姜大声,徐恩光和曺胤瑀将出演综艺《不是结婚而是同居》,其实老粉都知道姜大声是一位综艺感极强的艺人,甚至刚出道便在综艺界大展拳脚,可惜后面出现了那件事,于是姜大声便开始很少参加综艺节目,如今离开YG娱乐他,或许会将自己的重心放在自己擅长的综艺上。

据小编了解,姜大声不是该节目的主持人,而是参与其中的嘉宾,这档名为《不是结婚而是同居》的韩综是A频道推出的同居观察综艺,这和暂时的“合宿”以及“假想婚姻生活”不同,节目组表示该节目将毫无保留地展示代替结婚而选择“日常分享”的真正恋人的样子,该节目因为大胆的题材,而获得了极高的话题度。

当然该节目的制作团队非常豪华,有此前制作夫妇综艺《想再次变热的情妇》的PD金镇,《拜托了冰箱》的PD秀秀晶,《街头女战士》的作家等等,MC则是此前主持KBS Joy综艺《恋爱的介入》的韩惠珍,以及如今的综艺红人李龙真,具体的信息就只有真没多,可以说这是一档非常让人期待的综艺节目。

说实话没有人会担心姜大声的节目效果,毫不夸张的说,只要他原因,就能让节目的气氛变得非常好,这是他的本事,也是性格使然,其实从他出道开始,就一直是整活的那张气氛牌,会玩梗,而且有分寸,刚出道便成为综艺当红炸子鸡不是没有原因的,时光荏苒,但只要他想做,依然可以做得非常好,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只能说姜大声有点太可惜了,作为Bigbang的成员,他原本可以有大量的活动空间和话题度,但现实是他几乎没有solo的机会,怎么说呢?可惜了他的好嗓音,就像大家调侃的那样,姜大声的实力确实足够出众,所以才掩盖了他外貌的不足,如此优秀的歌手,没有在巅峰期获得机会,真的是太让人意难平了。

他在《春夏秋冬》的嗓音一出,不知道惊到多少了,姜大声的业务能力是真的非常强,无论是音色还是唱功都是无可挑剔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YG不让他solo,希望离开公司的他,能多多发歌,展现自己的好嗓音,相信很多粉丝都非常期待,只要恢复活动,姜大声的未来就是不可限量的,实力派是不愁没有机会的。

或许综艺才是他最喜欢,也是最能让他焕发第二春的事情,其实姜大声在今年活动小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因为Bigbang的其他成员都要开始活动了,前不久太阳就完成了时隔多年的solo回归,权志龙也是亲自表态会在今年多多活动,所以权志龙回归也是大概率事件,如今姜大声也要复出出演综艺,Bigbang的粉丝太幸福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姜大声确定出演韩综,看综艺节目的名字,应该是一档恋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