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敬淏初中曾一天吃10顿饭 体重飙至90公斤 与全度妍合作好评如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1) 201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郑敬淏主演的电视剧《浪漫速成班》正在热播当中,电视剧播出之后郑敬淏的演技再次获得了大众的认可。而且在剧中郑敬淏和全度妍的合作也非常有话题度,此前两人之间的合作还是比较少的,所以这次作为男女主演出演节目一下子就抓住了大众眼球。

全度妍作为电影型的演员,出演电视剧也同样非常有质感,而且虽然与郑敬淏之前没有太多的合作,但是两人都是十分专业的演员,一开机拍摄马上就进入到角色的状态了。最终呈现出来的电视剧效果也让人觉得非常惊喜。郑敬淏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数学明星讲师,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认为他和这种类型的角色非常契合。

在此之前,郑敬淏已经休息了一段时间了,所以这次回归拍戏无论是外表还是演技的状态都非常好,特别是身材非常纤细,观众们都表示他都可以算得上是柔弱型的男演员了。

别看郑敬淏现在像是“纸片人”那么瘦,但是其实郑敬淏在初中的时候曾经是一个体重超过180斤的大胖子。当时为了不被小区的哥哥们欺负,他开始学习摔跤,因为这项运动需要耗费比较大的体力,所以他的食量变得越来越大,最多的时候甚至一天要吃十顿饭。一开始的时候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变得那么胖了。后来到高中的时候郑敬淏加入到足球队踢球,整整花了一个高中时期才成功减肥。

如今郑敬淏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也是非常严格的,因为曾经胖过所以知道自己是易胖体质。成为了演员之后,为了上镜好看他在健身方面也花费了很多的时间。而且郑敬淏的女朋友崔秀英也会时常督促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敬淏初中曾一天吃10顿饭 体重飙至90公斤 与全度妍合作好评如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