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宝宝赢在起跑点!爱妻逛名牌童装意外曝胎儿性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1) 167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男神宋仲基日前宣布和英国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登记结婚,并证实Katy已经怀上「兔宝宝」,粉丝纷纷献上祝福,近日有媒体捕捉到Katy逛名牌童装店,看来已经为新生儿做好一切准备。

宋仲基自从和宋慧乔离婚后,感情动向备受瞩目,他去年底被爆出与英国女星Katy交往,震惊演艺圈,没想到农历新年一过,他就宣布同时升格为人夫和人父,进度超级顺利,这几天郑仲基和Katy都登上热搜榜,可见外界对这对新手爸妈的高度关切。

宋仲基和Katy双喜临门,同时宣布结婚和怀孕好消息。

Katy目前随宋仲基回到首尔专心待产,韩媒捕捉到Katy前往名牌童装店Bonpoint购物,光是上衣加上裤子,要价韩币16万元。Bonpoint是顶级法国童装,强调流行又经典、优雅又奢华,使用的面料都是顶级的棉质或羊毛,为新生儿和儿童提供绝佳的舒适穿着体验,英国王室的三萌娃经常穿上Bonpoint童装亮相,许多明星和名人如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席琳狄翁(Celine Dion)、洁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也热爱Bonpoint,宋仲基和Katy的宝宝一出生就有精品加持,可说是赢在起跑点。另外,虽然Bonpoint男女童装都有,但女童的设计尤其可爱,因此不少人猜测,Katy肚子里怀的是女娃娃,才会独钟Bonpoint。

Bonpoint是顶级精品童装。

Bonpoint的女童服装尤其可爱,许多人猜测Katy肚子里怀的是女娃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宝宝赢在起跑点!爱妻逛名牌童装意外曝胎儿性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