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网红黄素熙 人气超火的性感女DJ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1) 60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几年在韩国出了一个“高科技”女dj,她叫黄素熙,也叫dj soda,由于拥有超高颜值以及劲霸的身材,被誉为韩国最美dj,不过对于她的争议始终不断,有人认为她完全就是靠着擦边球上位的,没有任何实力可言,国内网友经常调侃其为“韩国放歌王”。

在如今短视频盛行的年代,dj soda的名气越来越大,更是多次入选世界百大DJ,虽然她属于是靠着身材上位,作为一个DJ,她带动现场氛围的能力不错,而且每次演出时逗十分卖力,也算得上是一位非常敬业的DJ。在韩国娱乐圈,DJ soda虽然充其量只算作是一个网红,但她的收入要比很多明星偶像要高的多。

当然也不能一下子去否定人家dj soda就是靠身材吃饭,早年在韩国夜店Mad holic,她开始接触dj文化,也是下了很大功夫去学习的,也是在Mad holic,开始了自己的成名之旅。我们也都知道在世界上优秀的女dj很少,能多次入选百大,对她来说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网红黄素熙 人气超火的性感女DJ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