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才叫少女感!她35岁演高中生毫不违和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1) 786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年,有一部在全亚洲掀起风潮的现象神剧 —— 《想见你》。

这部剧,也让曾在2016年靠《必娶女人》金钟奖封后的柯佳嬿,二度拿下金钟视后!

今年初这部剧还推出了电影版,演员阵容集结原班人马 —— 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等,延续电视剧的故事发展,带来崭新篇章。

电影版《想见你》故事开始于2009年,28岁的李子维(许光汉饰)在一间饮料店遇见17岁的黄雨萱(柯佳嬿饰)。

彼此初识却有着好像认识已久的既视感,两人的关系逐渐靠近,一起渡过春夏秋冬,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相约跨年并发展成恋人关系。

紧接着时间轴来到2017年,黄雨萱的工作有了新的转机,她毅然决然接下了公司的调派。

而这一趟旅程,不仅将改变她的未来,也牵动着李子维、莫俊杰(施柏宇饰)和她还不认识的陈韵如的生命。

金钟视后柯佳嬿,去年还在台剧《妈,别闹了!》里,跳脱《想见你》一人分饰内向自卑的陈韵如和活泼自信的黄雨萱两角,展现不同于以往的喜剧演出。

《妈,别闹了!》由比莉、贾静雯、柯佳嬿合演,取材自真人真事改编的小说。

剧情讲述陈家母女三人 —— 母亲玫玫(比莉饰)、大女儿如蓉(贾静雯饰)和小女儿若敏(柯佳嬿饰),在失去家中支柱陈爸后,所发展出的人生际遇。

柯佳嬿在《妈,别闹了!》里饰演小女儿若敏,对爱情总是义无反顾的付出,经常只顾恋爱而忘了好好照顾自己。

因此外型显得比较邋遢,甚至一心只想着要养男友,所以总是吸引烂桃花,简直名副其实的渣男制造机!

尽管在演出《想见你》当时,柯佳嬿已是35岁的幸福人妻,但扮演起18岁高中生却毫无违和感。

与小鲜肉许光汉的默契CP组合,更让两人双双入围2020金钟奖!

柯佳嬿如青春少女般的无瑕肤质和窈窕身材,不仅令人羡慕,更掀起一阵讨论热潮!

不久前,柯佳嬿更在个人IG挑战深夜肌肤特写照,无瑕完美的好肤质完全不怕近距离面对镜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才叫少女感!她35岁演高中生毫不违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