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艺莲公开6岁女儿照片 外貌可爱神似朱相昱 原生家庭成一生伤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1) 269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车艺莲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6岁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女儿看上去可爱又漂亮,完全遗传了车艺莲以及父亲朱相昱的优良基因。车艺莲女儿虽然只有6岁,但是已经可以看出脸型非常完美了,长大了一定是一个小美女。

在照片中车艺莲带着女儿一起去插花,平时车艺莲很多的个人活动都是带着女儿一起的,是一个二十四孝的好妈妈。朱相昱虽然平时拍摄的日常非常忙碌,但是也会抽出很多的时间陪伴女儿,所以女儿成长得非常好。

车艺莲现在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所以已经很少出演电视剧或者电影作品了。虽然粉丝们没能够在银幕上见到她,但是都能够通过Instagram知道她的动态。车艺莲平时的好朋友也非常多,每次她分享动态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圈内的好友在上面留言,可以看出在圈内的人缘很好。

车艺莲和朱相昱是在2017年的时候结婚的,结婚1年之后就生下了可爱的女儿。车艺莲在结婚之前虽然表面看上去非常光鲜,但是其实也因为原生家庭导致她心里一直有一道坎迈不过去。车艺莲替自己的父亲偿还了十多亿韩元的债务,为了帮助父亲几乎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继续。如果不是遇到了车相昱她可能还深陷在泥潭里面,所以朱相昱对于她来说是救赎。

车艺莲和朱相昱自然相处的样子非常有爱,比起结婚多年的夫妻更像是热恋中的小情侣。而且朱相昱也在节目中大胆对车艺莲进行表白,他表示即使下辈子重生一次也要和车艺莲结婚,娶对方为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艺莲公开6岁女儿照片 外貌可爱神似朱相昱 原生家庭成一生伤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