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直到现在才明白,宋仲基和宋慧乔也许是he,而不是be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1) 261次浏览 0个评论

2023年1月30日宋仲基宣布二婚生子,其实在《财阀家的小儿子》播完后突然公开恋情,基本上就是在为今天做铺垫,结果应该是无人伤亡,大家的态度比较一致,“尊重祝福”、“锁死”。

经过观察这几年宋仲基的为人处世轨迹,他好像是个很“着急”的人,这和有“大佬”气质的宋慧乔其实不怎么搭调,在过去的某一天,就开始觉得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分手不再意难平,对二人而言也许不是bad ending,而是happy ending。

从2019年6月份宋仲基火急火燎地提交离婚调解开始,到当年7月22日正式离婚,宋慧乔除了一份声明一言不发,而宋仲基忙得团团转,一下子把“必须离婚”、“要快”的想法贯彻到底,并且连之前一起居住的房子都拆了,宋慧乔的形象在他一系列的操作之下,被击的粉碎,只是现在还记得当时宋仲基传达的说法,“结1次婚就够了”,似乎自己才是这段关系的受害者,并且永不再婚,众人有些心疼他。

3年多就被打脸,现在不仅再婚,孩子也有了,就说快不快吧。从这些事情里面可以看出,宋仲基和宋慧乔应该是真的不合适。拍摄《太阳的后裔》时,剧中滤镜太深刻,并且当时宋慧乔也表达过遇到不错的人就考虑结婚的想法,彼时正好碰到又帅又喜欢自己的宋仲基,现在来看,除了互相了解的时间太短,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如果重来一次,也许还会重蹈覆辙。

2017年10月举行婚礼,整个婚姻存续期2年不到,也就是说谈恋爱、结婚、离婚节奏都很快。从中可以看出宋仲基脾气真的比较急,他可能是整个过程中主动cue流程的那个人。

离婚后3年半的时间里,宋仲基上映的作品有电视剧《阿斯达年代记》、《文森佐》、《财阀家的小儿子》,电影《胜利号》,另外,看声明和英国妻子katy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所以,宋仲基是个狠人,从来不允许自己的时间被浪费,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应该是他最在意的事情。

宋慧乔在2022年的最后几天新作品《黑暗荣耀》华丽上线,3月10号下部即将公开,不出意外,凭借此部作品在全球范围内的热烈反响,宋慧乔的事业即将再次登顶。反观韩国国内,宋慧乔这样的实力女演员达到如此成就的并不多,大家再看看,现在还有多少人在讨论她的婚姻状况,大多数人都对她的事业成就心服口服。

所以,此次宋仲基官宣婚姻关系,也许是最后一次看到他俩同时上热搜,此后连八卦都会再无瓜葛。

宋慧乔婚后并没有着急通过作品复出,休息了一年半,吃瓜群众们都消停以后,直到21年11月,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才面世,然后就是最近的《黑暗荣耀》,比较低产。

宋仲基此次又似开了倍速,宣布婚姻和新的家庭成员,他的整个行事做派就是风风火火,总是给人一种很“急”的感觉。至此,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分开可能真的是件好事,毕竟道不同不相为谋,没有谁好谁坏,只是追求不一样,对待人生的态度也不一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直到现在才明白,宋仲基和宋慧乔也许是he,而不是b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