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的概念盖过了旋律,这是本末倒置,7ACE的配置也为概念服务

NMIXX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0) 244次浏览 0个评论

NMIXX出道后接连失利的原因其实是JYP本末倒置的做法,JYP太在意概念了,这里指的不是MIXX POP的风格,而是“概念”,也就是《O.O》和《DICE》MV所展示的“人定胜天”的概念,这也是为什么NMIXX会是7位ACE配置的原因,她们想用成员的全能去体现人的强大,可是在旋律拉胯的情况下,这些概念没人会在乎。

甚至就连NMIXX的绝大多数粉丝,也并不知道她们的概念到底是什么,所以不管JYP给NMIXX设计的概念多么的完美和惊艳,一旦作品的旋律不抓耳,全都白费,粉丝尚且看不懂,也就不要奢望路人会花时间去了解NMIXX的概念了,更何况拼接风的风格,也是在为NMIXX的概念服务。

其实大家都知道NMIXX的问题出在哪里,那些让人听着尴尬到脚趾扣地的虚拟词和扯着嗓子的喊麦,大家反馈其实非常的一致,这样的演唱方式给人一种很土的感觉,女团的rap有厉害的,有紧跟潮流的,小编不相信JYP接触不到这些,更不想NMIXX的成员练不出来,说白了还是太自大了,总想着走自己的老路。

相信很多人都发现了,NMIXX成员的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这让很多粉丝难以接受这样的情况,甚至队内的JINNI还成为了组合失利的背锅侠,退出了NMIXX,怎么说呢?JYP应该要做出改变了,如果以JYP的体量,旗下主力女团连续两次回归失利,那绝对是出了大问题,而且是必须要改变的情况。

或许会有人觉得,NMIXX一旦失去MIXX POP的拼接风,就会变得没有新鲜感,其实不然,韩流的时代早就变了,风格其实没有那么重要,甚至毫不夸张的说,现在韩流九成以上的女团都在走girl crush的风格,现在是作品为王的时代,甚至作品比营销更重要,这也是为什么SM和JYP如今音源成绩不好的原因所在。

确实爱豆的实力很重要,但如今韩流的趋势就是,实力没有作品重要,ITZY是这样的情况,NMIXX也是,所以在玩概念的时候,先把旋律做好,小编个人觉得,概念是锦上添花的东西,而现在JYP的是先设定概念,然后去创作适配的旋律,这其实就有点本末倒置了,旋律一定是最重要的东西。

概念应该是为旋律服务的,它绝对不能盖过旋律,换位思考一下,一首歌出来,路人甚至不会去看MV,更谈不上去提前了解作品的概念了,就是单纯的去听歌,如果歌不好听,MV和概念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了,粉丝可以通过单曲循环的方式强迫自己喜欢听,但路人是不会这样做的,歌曲最重要的永远是旋律,概念是锦上添花的东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的概念盖过了旋律,这是本末倒置,7ACE的配置也为概念服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